女性越獨立=情路坎坷?專家曝「單身原因」...你懂經營嗎?

幸福拼圖ZEC99

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

『幸福 』路上巧遇愛情,感受真誠與真愛,擁有未來的可能性;巧遇愛情騙子,感受悲傷與悲情,排斥愛情的可能性;曾未有過的巧遇,感受期待與失望,盼望愛情的可能性,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『拼圖』,創造未來的可能性,把這份可..

▲▼女孩,愛情,獨立,一個人,孤獨,傷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獨立堅強的女性,談感情卻容易產生不安全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文/智遠老師

想必對很多女性來說,愛情應該是充滿美好和期待的,但在現實中,卻有太多太多的問題,導致情路是坎坷的。雖然你可能很獨立,一個人也能管理好自己的生活。但是我知道,你其實也有非常寂寞的時候,希望對方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陪著你,對不對?

好,你什麼都不用說,我都知道。這時候你心裡可能會不屑的「切」,笑了一聲,覺得我說的不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你笑了 ~ 那代表你是一個很堅強獨立的女人,有足夠的能力管理好自己的生活,在自己的人生中過得很充實。

那如果你沒有笑,那說明其實你需要一個人陪著你,與你一同渡過人生的每個時刻。又或者你現在正愛著一個人,當我說起這段話的時候,你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他,你就是想和他在一起。

雖然經常有人說:要愛一個人就要竭盡全力地對他好、對他付出。但在實質上,這種接近「跪舔」的方式,不斷討好對方,也恰好暴露了自己的心理需求感,逐漸會讓你慢慢失去這段感情的主動權。

如果你想讓一個不夠愛你的男人愛上你,你可以培養一些感情升溫的技巧,約會的小技巧。才能促進感情的催化,這才是最科學的方法。想讓自己的愛情修成正果,不僅要懂得如何讓一個男人愛你,你還要懂得如何將這份愛情長期經營下去的能力。

▲▼女孩,愛情,獨立,一個人,孤獨,傷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獨處是最自由的時刻,更是能好好了解自己內心時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首先要分的清楚愛自己與自私的差異。

自私是為了滿足自己所有的需求,而損害或影響他人的利益。而愛自己的女性,則是能夠接納完整的自己,無論是好是壞,都會很好的保護自己。

那要如何看見這兩者的差別?想要覺察到自己的需求,個人獨處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因為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,你才是最自由的,不受束縛。此時你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到底喜歡什麼,不喜歡什麼。

畢竟我們總是在其它關係當中,做出的很多決定和行為,但都並非是自己所需要的或喜歡的。無論自己是好是壞,也要無條件的接納和善待自己的身心靈,因為別人沒有任何理由,來給你一系列的愛,他們也不清楚你到底缺的是什麼。

唯有自己,能清晰覺察到自己到底需要去做什麼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愉悅、舒服。同時,我們不僅要發揮出我們的長處,也要接納認同自己的缺點,接受自己過去所創造的成就,也要能去接受我們那些失敗與不順利的事情。我們每個人都會隱藏自己最真實的一面,但是明明在隱藏,卻又同時渴望著有人發現。這是因為渴望想要得到對方關注,想要得到一絲絲的呵護。

但說起來很可笑,愛情是很脆弱的,它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也需要細心經營。當你忽視它的時候,一回頭,可能它就不在了。即使再忙再沒時間,愛情也是可以被經營好的,只不過很多人不懂得它的經營技巧而已。再來把所有過錯當成是對方的錯,自己絲毫沒有半點關係一樣。

▲▼女孩,愛情,獨立,一個人,孤獨,傷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,別把忙碌當成是愛情無能的藉口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可以重新看看這個世界,每天工作行程滿檔、事業、人際關係不順利的人很多,難道他們都不忙嗎?還有經常出現在電視節目裡的Angelbaby與接戲接到手軟的黃曉明他們不忙嗎?但是其實他們的感情卻依然堅若磐石。這絕對不是忙、沒時間的原因所造成,很多人只是為自己找的藉口罷了,真正的原因還是在於你不懂得經營。

每個人在每一個階段遇到的問題不同。你只要通過自己的朋友圈,自己身旁的好友的口中瞭解事實,大致上就能判斷出自己現在處於一個什麼階段,以及接下來要如何持續成長,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,通過他人的驗證,加強自我價值。

與人保持良好的社交溝通關係,也有助於提高我們的自我價值。人類是社會性群居動物,永遠離不開與他人的互動。在與他人的溝通的過程中,採取一致性的方式,表達出我們身體的反應與自己的感受。

愛情需要保鮮,友誼也需要經營,任何相濡以沫的愛情都是需要用心呵護和細心經營的。如果你還在悲觀自己不會戀愛,如果你還在羨慕那些一起走過五年、十年的夫妻情侶。不如重新調整一下自己的態度,學習一些科學式的戀愛技巧,讓自己的能力數據持續上升,給自己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愛情。

今天說了這麼多,那我們真的有必要這麼嚴肅的愛自己嗎?選擇權永遠是在你自己手中,但想要你的愛情一直細水長流下去,還是得先從愛自己下手,如同杯滿自溢,把溢出來的部份,分給對方需要得到愛的部份,那對方自然也會分出一小部份的愛給你,這樣的模式才能夠生生不息,一直保持著滿杯的效果。

祝福你能遇到更幸福的自己!

本文作者

情感導師 智遠,於『幸福拼圖Zec99』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,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。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,專長善於主導『擬定挽回計畫』、『情緒心理學』、『情感關係維持』,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