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世愛貓照全存手機卻消失 暖警一動作惹主人大哭謝謝

▲▼貓,貓咪,寵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手機失而復得喜極而泣,女主人只因內有愛貓生前照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鍾姓女子日前急忙告知巡邏員警手機掉在半屏山附近,本想和另兩名友人自行上山,但因為天色昏暗且路況又不熟悉而怯步,還聽到狗叫聲更不敢上山。員警見鍾女的情緒有些激動,進一步關心才發現原來手機內有心愛貓咪生前的照片,幸好最後順利找回手機。

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警員當天在19時許接獲通報,在半屏山處有民眾請求協助,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,這時鍾女急忙跑上前,告知當日下午發現手機遺失,從定位發現手機的位置就在半屏山附近,於是和另外兩位女性友人來到半屏山登山口,本想三人自行上山,卻因為天色昏暗且路況又不熟悉而怯步,還聽到狗叫聲更不敢上山,只好請求警方的協助。

徐員看鍾女的情緒有些激動,心想應該不只是單純的手機遺失,可能還有別的因素存在,於是便再進一步關心詢問,原來鍾女的手機內有心愛貓咪生前的照片,和貓咪互動的點點滴滴都儲存在該手機內,因愛貓剛往生沒幾天,還未將所有照片備份,當下才會急著尋找手機。

最後,員警在附近仔細地查看,最後發現了鍾女手機,當撿起手機交給鍾女時,對方放聲大哭並感謝幫忙找回手機,找回和愛貓相處的點點滴滴。

▲▼虎斑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