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「25歲顏值巔峰」激似韓星!「長腿細腰」網秒戀愛❤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38歲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著凍齡外表與可愛娃娃音,獲得不少粉絲支持,有網友翻出她「25歲巔峰年紀」時受訪的樣子,長腿細腰讓網友直呼戀愛了,還有人大讚她激似韓星。

▲▼高嘉瑜年輕的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高嘉瑜14年前的氣質外型與現在差異不大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在14年前的訪問中,高嘉瑜的水汪汪大眼與鵝蛋臉跟現在幾乎沒有差異,但仍保有稚嫩可愛的感覺,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自己當台大學生會長時所做的改革,並且希望能為更多人服務,在多數年輕人對政治冷漠的同時,她則決定站出來。

網友還發現,高嘉瑜的娃娃音原來在14年來都沒有改變過,此外,雖然在訪問中穿著襯衫牛仔褲,仍不難看出高嘉瑜的細腰加上長腿,身材超好,重點是過了14年依然沒有走樣,還維持的玲瓏有緻,相當厲害。

▲▼高嘉瑜年輕的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YouTube、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年輕的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YouTube、高嘉瑜臉書)

這個影片被挖出來後,網友狂告白,更有不少人覺得現在的她更漂亮了,「也太正了吧」、「這腰身,除了滿分,我不知道該說啥了」、「+<><還是那麼正,都沒變」、「現在比較氣質美」、「唯一支持,高嘉瑜」、「重點是,他那時候還是素顏ㄟ」、「相當的可愛呢」、「重點是有了美貌,同時還有智慧,甚至既努力又親和,只能說超過100分」、「嘉瑜嘉瑜得第一」、「年輕有像(韓星)金所炫」。

▲▼高嘉瑜年輕的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高嘉瑜先前曾被網紅蔡阿嘎排在「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」中的第2名,甚至有「港湖吸票機」之稱,且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將近40歲,有網友找到2005年高嘉瑜受訪的片段,當時她還在就讀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班,年僅25歲,就已經要競選國民大會代表,並在同年當選,是史上最年輕的國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