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店外緊盯!小妹妹吃飽硬塞晚餐 她1句話安慰秒淚崩:好揪心

女童哭泣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安慰小妹妹後,對方直接哭了出來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倘若孩子吃不下了,該怎麼辦呢?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到外出用餐時,意外發現旁邊有一名小女孩獨自吃飯,抬頭一看才發現媽媽竟在店外盯著,當她安慰對方後卻讓小妹妹當場淚崩,短短的遭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在用餐時意外發現旁邊一名小妹妹埋頭苦吃,本以為是店家的小孩,才放任對方獨自用餐,但抬頭一看才發現對方的媽媽則站在店外看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加油,慢慢吃」原PO出聲安慰,沒想到小妹妹竟突然哭了出來,「我整個嚇到,一直安慰她,她說她吃不完,她吃不下了」,她只好心疼說,「吃不下就不要吃了⋯別哭哭」。

▲▼留/媽媽店外緊盯!小妹妹吃飽硬塞晚餐 她1句話安慰秒淚崩:好揪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對小孩子吃飯有不同的看法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原PO認為,小朋友若吃不下飯可以哄著吃,方法有很多,但不必使用這種「情緒勒索」的方式;最後,小妹妹也在吃完後離開,走前還跟原PO說了聲「謝謝」,讓她非常揪心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謝謝妳的善良,但妳這樣或許破壞了媽媽希望的,以後要心疼別人或許可以先問問發生甚麼事了才好」、「我女兒每天吃飯都在挑戰媽媽理智線,爸爸說他腦神經要衰弱了」、「我國小的時候根本吃不完1碗飯的量,還要被強迫吃兩大碗,那陣子只要一肚子餓或吃飯時間我就想死了算了」、「吃不下就不要吃啊,幹嘛那麼累阿」。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留/媽媽店外緊盯!小妹妹吃飽硬塞晚餐 她1句話安慰秒淚崩:好揪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