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書宏初戀女友大9歲!「她要的我給不起」心碎分手

記者林奕如/專訪

劉書宏是餃店名門第三代,還被封「餃界王力宏」,16歲就在自家餐廳幫忙,18歲考中式廚師執照,順利成章走上接班這條路,但19歲那年遇到大9歲初戀情人,爆發家庭革命,這段初戀讓他嚐到愛情滋味,但也體會現實快速成長,「愛情裡面一定要有麵包。」

▲▼劉書宏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書宏大方談到「初戀的情人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書宏在TVBS《初戀的情人》和大元是初戀,之後發展到論及婚嫁,但現實生活中,他和初戀情人的發展大不同,他回憶,初戀女友是來家中餐廳的顧客,「她是28歲的姐姐,但看起來像大學生,從紐約回台工作,用餐期間我幫她拿衛生紙,就來電了,之後聊天認識,要了MSN聯絡方式。」

▲▼劉書宏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書宏追愛屬於行動派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他追愛屬於行動派,之後主動約女方約會,自然發展到戀人階段,劉書宏笑說:「我騙她我是22歲,等有一天她無意看到我的藥包,才發現我實際是19歲。」年少輕狂,他第一次交女友,叛逆期也出現,不想接班家裡餐飲事業,跟爸媽大吵一架,還因此落跑離家出走。

▲▼劉書宏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書宏初戀是大9歲姐姐戀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雖然跟姐姐戀人的戀情甜蜜,但彼此之間的差距,讓劉書宏不得不去面對,他無奈地說:「其實很沒有自信,約會時身上都沒有錢。」當時女方年紀接近適婚年齡,但他沒有經濟基礎,無法滿足女方想要的生活:「她要的東西我給不起。」最後默默承受傷痛,以分手收場,當時他還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但他也感謝初戀帶給他的美好,「我學會獨立這件事。」

▲▼劉書宏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書宏戀愛觀走務實路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他現在戀愛觀走務實路線,「一定要有麵包,才有愛情,男人還是要有自己事業,以及有房有車。」他努力在事業經營,拍廣告出道後,跨足主持、戲劇,近年演出《極品絕配》、《獅子王強大》等,逐漸累積知名度,成為受到關注新生代小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