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女神「婚禮伴娘服」 阿嬌、劉詩詩超有良心..Baby被酸心機girl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演藝圈女星這幾年結婚的不少,除了這些女星的婚禮、婚紗、排場引人關注之外,其實她們的伴娘團往往也是焦點,特別是新娘會挑選怎麼樣的禮服讓伴娘穿,也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,有的新娘讓姊妹們一樣票漂亮亮現身,但也有人因為伴娘服被冠上心機girl。

1.阿嬌

前陣子在國外舉辦婚的阿嬌,婚禮現場氣氛唯美又浪漫,新娘婚紗也是走公主風,有一種歐洲宮廷的復古氛圍。阿嬌的這場婚禮沒有讓新娘一人一枝獨秀,伴娘服也精心挑選和新娘婚紗相近色系的淡灰色禮服,不管是顏色或是款式都將伴娘阿SA、容祖兒等人襯托出仙女的氣質,她也因此獲封好閨蜜、好新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Sa(右)、容祖兒(左2)和鄭希怡(左1)擔任阿嬌的伴娘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)

2.劉詩詩

同樣受稱讚的新娘還有劉詩詩,她挑選的伴娘服是淡粉色系,雖然顏色是很多伴娘服都會用的顏色,但是設計、材質取勝,新娘、伴娘聚在一起時,不僅畫面沒有突兀感,美感也很一致,一看就是名副其實的姐妹團。

▲吳奇隆、劉詩詩伴郎伴娘團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3.徐若瑄

徐若瑄當初結婚時挑選的伴娘服也是頗受好評,在質感、禮服的細節上都很用心,不過或許是因為伴娘服顏色太接近新娘婚紗的顏色,款式也過於隆重,稍微有點喧賓奪主的味道,好在徐若瑄當天本身新娘氣場夠強,再加上伴娘林心如等人很貼心,在首飾的選擇上以及妝髮保守低調,這才沒有搶走新娘風采。

▲徐若瑄峇里島婚禮,左到右分別為伴娘王思涵、徐若瑄、好友林心如、名媛陳浥萍(Monica)。(圖/銀魚音樂提供)

4.安以軒

另外讓人耳目一新的還有安以軒的伴娘團,淡橘色是伴娘服裡比較少見的顏色,再加上澎澎的短裙,伴娘一字排開很有活力的感覺,特別是就連高跟鞋也是統一款,不難看出新娘的用心。

▲安氏企業成員隨時陪伴在新娘安以軒身旁。(圖/安以軒提供)

5.Angelababy

相較於上述4位新娘挑選的伴娘服都被誇用心,Angelababy的伴娘服經常被拿出來吐槽,當年她的伴娘有李冰冰、倪妮等人,都是美女,但是伴娘們迎娶時穿的中式服裝顏色、款式都被嫌有廉價感,大家閨秀穿起來秒變婢女,婚宴上的淡紫色禮服雖然比迎娶時的好,但材質、款式也讓人一言難盡,倪妮多虧了天生高、白才勉強hold住,而Baby也因為伴娘服,被酸民虧是心機girl,不過伴娘本來就不是婚禮重點,新娘美才是最重要的!

▲▼Baby的伴娘團陣容龐大,倪妮(左)以及賭王之女何超盈(右)都穿中式禮服現身,晚宴則換上紫色禮服。(圖/CFP、微博)

6.大S

同樣被吐槽的還有大S的伴娘團禮服,本身紫羅蘭色就不是每個人的膚色都能駕馭,還好吳佩慈膚白,穿上這個顏色還算仙女,但款式就讓人匪夷所思了,乍看之下像是兩截式的設計,剪裁不合身,腰腹部位置寬鬆的有孕婦裝感覺,風一吹上一部分還會飛起來露出內裡,實在稱不上絕美,看完只能說,紫色真的不要輕易嘗試,悲劇機率高。

▲▼大S婚禮伴娘服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)

▲大S婚禮伴娘服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