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峇里島度假被罵!王浩宇評「台灣病態現象」:看了很難過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到峇里島放鬆度假,遭前市長陳菊幕僚陳瓊華發文砲轟。對此,王浩宇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雖然他和韓國瑜理念不同,不過看到相關新聞還是很難過,因為這件事突顯台灣一個非常病態的現象,那就是選民期待政治人物全年無休,但政治人物也是人,「我們也會累」。

王浩宇在臉書寫道,他跟韓國瑜不僅理念不同,在許多議題上也有所爭執,但台灣人期待政治人物全年無休,其實是非常病態的,「我們連陪家人的權利都沒有。」

王浩宇說,桃園市長鄭文燦從除夕夜開始到處發紅包,一跑就是十幾個宮廟,根本沒空陪家人吃飯,「鄭文燦如此,從總統到各縣市首長,誰敢不走春發紅包?」

▲▼春節峇里島度假被罵!韓國瑜返台現身桃園機場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7日晚間搭機返台,家人與立委許淑華也現身桃園機場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王浩宇回憶,「幾乎每個議員都有半夜被電話挖起來的經驗」,有一次他凌晨3點接到電話,趕到現場才發現是選民受不了鄰居發酒瘋,但對方第一時間沒有一句感謝,反倒嫌他來得太慢。

王浩宇認為,鄭文燦會累、陳菊會累,韓國瑜也會累,無論選民喜不喜歡這些人,都應該尊重政治人物休息的權利,「衷心期待有一天,台灣的政治人物不再繼續過勞,那一天,台灣的政治一定會比現在更好。」

看更多...

春節峇里島度假被罵!韓國瑜返台現身桃園機場 一席話回應了

韓國瑜飛峇里島過年「有啥好罵?」 王浩宇:鄭文燦、柯文哲應學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