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翁瑋均9日先發戰土肥 羅德將派陳冠宇中繼

▲翁瑋均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翁瑋均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8日搭機到石垣島,備戰明、後2日與日職羅德的2場交流賽,預計9日會派出翁瑋均先發,對戰羅德土肥星也,後天的第2戰則派出葉家淇先發,羅德則會派出山本大貴先發。

去年選秀翁瑋均在第1輪第4順位被桃猿選中,並以480萬簽約金加盟,去年在冬盟出賽5場,其中有2場先發,共投了12局,拿下1勝,防禦率3.75。葉家淇2015年加盟桃猿,4年下來在一軍出賽7場,其中3場先發,0勝2敗,防禦率13.50,但去年冬季聯盟出賽5場,其中4場先發,拿下3勝0敗,防禦率1.75的好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德23歲左投土肥星也去年出賽6場拿下2勝1敗,防禦率5.08;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會以中繼身份登板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11年首見!NBA季後賽首輪G1「高順位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