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歲女被噴槍奪命!媽媽過年心碎PO文控訴爸爸 「我恨我的心軟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今年1月中旬疑遭高壓氣體噴槍致死,法醫解剖複驗也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。對此,女童的母親2月8日在臉書悲慟說,「女兒過世至今已經20天了!」但女童爸爸及其家人都沒有來看過,「我這個做母親的實在很心寒,我好恨我的心軟!」

死者女童的媽媽8日在個人臉書發文,分享一張女兒告別式的照片表示:「我女兒死至今已經20天了,鄺姓家人沒有人來看過她,我這個做母親的實在很心寒,我好恨我的心軟!」接著還說:「我恨我為什麼聽信他的話,幫他(女童父親)在網路說話,幫他保住他們家人的顏面跟工作。」

▲▼女童噴槍事件的媽媽發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女童媽媽8日在臉書發文指控鄺姓爸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女童媽媽說,當初檢警調查後不公開監視畫面,「我聽信鄺先生(女童爸爸)所言,認為我女兒意外而死。」,「急診室時一直說女兒送到醫院還有呼吸」結果後來醫生才揭穿說「女兒到院之前就已經死亡!」、「警察後來從急診室出來後,鄺先生他人就消失,再也聯絡不上。」

她悲慟說,她後來打了幾十通電話,女童爸爸才回簡訊說人在仁武,後來又說跑到了台南,「我一直催他回來,因為要做完筆錄後,才能安排法醫相驗。」女童爸爸回來後也只有去警局做筆錄,但卻沒有去醫院看女兒最後一面,之後處理女兒後世時都沒有再出面。

▲▼加油站,噴槍,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女童父親在加油站手持高壓氣槍的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直到後來要選塔位時,女童爸爸才終於願意現身,「來之前只問有沒有記者跟著,上車後又當我跟禮儀公司的面說,加油站沒標示清楚加油站有疏忽,我實在覺得他是人渣,不敢面對承認是他的錯……。」而且但後來女童爸爸又再次神隱,連女兒的告別式都沒有出席。

「我恨我為什麼聽信他的話,幫他(女童父親)在網路說話,幫他保住他們家人的顏面跟工作。」而且這一次過年她們家也相當難過,沒有人敢對高齡90歲的祖母說實話,只能騙說女兒被接去玩「我們必須一次次忍著痛說著謊話,每天起床必須接受她不在的事實!」

▲▼      3歲女童噴槍相驗 媽媽掩面痛哭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女童媽媽表示,她的女兒意外過世,讓這次春節過年真的不好過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女童媽媽最後指控說,「直到今天沒人出來跟我與家人道歉,你們良心何在?」、「你們為何一直躲著不肯來看我女兒,連一通電話也沒有」、「我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……,希望早日把罪人定案、監視畫面公開!一定要為我女兒討回公道千萬不能放過這種人渣家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