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上《我猜》見偶像楊丞琳! 孟耿如13年後再合照…對比長相傻眼:我不能接受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孟耿如在2007年演出《惡作劇2吻》出道,但其實更早以前就上過電視節目,曾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「國中美少女」單元。她當年視主持人楊丞琳為偶像,沒想到過了13年,自己變成能跟偶像一起吃飯聊天的藝人,也驚訝:「我站在她旁邊,我們看起來居然像是同屆的!」

▲孟耿如隔13年跟楊丞琳合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孟耿如13年前曾上《我猜》,跟偶像楊丞琳同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孟耿如在2005年參加《我猜》,當時雖然才14歲,就已經有163公分高挑身材,被主持人楊丞琳稱讚「超級像小版的陸明君」。她那時在節目中表現出酷酷的一面,話也不多,如今回憶起這段往事,才透露當年把楊丞琳當偶像:「所有少女都希望長大後可以長得跟她一樣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隔13年跟楊丞琳合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14歲的孟耿如被楊丞琳誇讚像陸明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沒想到,過了13年,孟耿如也踏入演藝圈,如今還可以跟楊丞琳一起吃飯聊天,8日曬出合照:「誰小時候能想到長大可以跟自己偶像吃飯啊!」只不過,她站在相差7歲的楊丞琳旁邊,卻發現令人生氣的事,「我們看起來居然像是同屆的,我不能接受」,顯見偶像保持童顏的程度。

▲孟耿如隔13年跟楊丞琳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▲孟耿如隔13年跟楊丞琳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為了在楊丞琳旁邊不顯老,孟耿如嘟嘴擺出可愛pose,跟10幾年的偶像一起合照留念。但楊丞琳謙虛解釋:「我有修圖!耿如沒有!會有同屆感完全是修圖軟體拯救我的。」粉絲則稱讚2人都很美,「我還記得那集,妳們都完全沒變,凍齡到不行」、「根本是同學,兩個都未滿18」。

▲孟耿如隔13年跟楊丞琳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▲孟耿如調侃自己看起來跟楊丞琳像同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