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公屬蛇」生子卡關! 阿嬌認了:怕孩子不聽話

2019年02月8日 17:24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阿嬌(鍾欣潼)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2018年底正式舉辦婚禮,年滿38歲的她,生子進度始終是外界的關心焦點,對此,她近日透露由於本身篤信風水命理,加上老公屬蛇,如果生個豬寶寶,她擔心孩子長大會不聽老公的話,有意延到明年再生,但若意外懷孕,她也欣然接受上天安排。

▲▼阿嬌認了「老公屬蛇」生子卡關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_gill)

▲阿嬌和賴弘國2018年底正式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_gill)

被問到想生幾個小孩,阿嬌向《星島日報》透露其實想生3個,但考慮到年紀,她似乎有了不同想法,「可能2個已足夠,隨緣吧。」另外,她坦言不想生雙胞胎,除非剛好是一男一女,「因為我覺得沒人想要有一個跟自己樣子長得一模一樣的人,如果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,一個長得非常美麗,另一個差了一點點,那怎麼辦?」

▲▼阿嬌認了「老公屬蛇」生子卡關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_gill)

▲阿嬌和老公仍享受於兩人世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_gill、m01yb46)

婚後迎來第一個農曆新年,阿嬌坦言尚未了解台灣人的過年習俗,只知道不少店面都沒有營業,可能沒機會外出大啖美食,她透露老公的老家在台中,「趁農曆新年這個大好機會,大家一起好好相處一下。」她甚至為此換好新台幣、準備包紅包,處處可見她的細心。

▲▼阿嬌認了「老公屬蛇」生子卡關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_gill)

▲阿嬌婚後迎來第一個農曆新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_gill)

升格人妻後,阿嬌被問到哪方面有進步空間的時候,她有點尷尬地說想學習更多料理,簡單的家常便飯目前還應付得來,但期許自己能煮出不同的菜色,她體貼地說:「我真的要學習,因為老公辛苦工作完回到家里,也想吃一餐溫馨的家常飯,而不是吃外賣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