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城計畫訓練日!柯文哲「騎起來」:吃太多還不快點來運動

2019年02月8日 17:41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農曆春節行程滿滿滿,除了跑遍各大宮廟參拜之外,8日大年初四的這天,他為228的雙城挑戰做體能訓練,並在臉書表示,「吃太多的人,還不快點一起來運動。」

柯文哲把握時間,趁著年假期間找兩位專業的健身教練到北市府辦公室為他貼身訓練,一開始,柯文哲先跟著教練一起做暖身運動,但他似乎筋骨有點硬,做到雙手放到背後碰指尖的動作,默默說出「我好像碰不到」,教練也很寬容的說「沒關係」。

在騎腳踏車之前,柯文哲還換了一身勁裝,腳踏車上搭配了一台平板模擬騎車情境,兩位教練在一旁修正柯文哲的動作,隨時提醒車速跟他目前的身體狀態,還有已經騎了多久。有網友看到直播覺得柯文哲的姿勢怪怪的,認為坐墊太高,教練隨即解釋,坐墊高度正常是要配合柯文哲的身高。

直播了10分多鐘,柯文哲看起來相當輕鬆,邊騎車邊喝水保持體力。許多網友看到直播後留言,「訓練是精進的開始」、「這太精實了」、「耐力好持久喔」、「阿北辛苦了」、「破風前進」。

▲▼柯文哲為雙城計畫訓練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為雙城計畫訓練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