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華裔婦慘遭割喉「藏屍垃圾袋」 22歲兒子涉重嫌

▲▼ 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華裔婦人陳寶拉(Paula Chin)遭到謀殺,她22歲的兒子吳傑瑞(Jared Eng)為主嫌。(組圖/翻攝自臉書/Paula Chin/Jared Eng)

▲當局研判,陳寶拉因為想要停止對兒子的金錢資助,因此慘遭殺害。(組圖/翻攝自臉書/Paula Chin/Jared En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的華裔婦人陳寶拉(Paula Chin)4日晚間失蹤,屍體之後在家門口的垃圾袋內被發現,慘遭割喉。她22歲的兒子吳傑瑞(Jared Eng)、兒子21歲的女友凱特琳(Caitlyn O’Rourke),以及兒子18歲的朋友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7日被依藏屍、竄改證據等罪名起訴。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陳寶拉的遺體被發現在一家人位於紐澤西州莫里斯敦(Morristown)的度假屋外,法醫確認她的頭部遭受「多重鈍物撞擊」,脖子上則有刺傷。法庭資料顯示,吳傑瑞與女友在通話中提到,「她過了一陣才死去」,警方因此判定他是兇手。

▼ 22歲的吳傑瑞否認涉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red Eng)

▲▼ 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華裔婦人陳寶拉(Paula Chin)遭到謀殺,她22歲的兒子吳傑瑞(Jared Eng)為主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red Eng)

當局研判,主嫌吳傑瑞因過世父親的遺產問題,與母親發生糾紛。陳寶拉可能想要停止對兒子的金錢資助,因而在曼哈頓的住所被殺害,死後再被載往莫里斯敦。警方搜查汽車時,發現地毯上有血跡、毯子、衣物以及膠帶。

吳傑瑞戴著手銬離開警局,被記者問到是否弒母時說,「我沒有」。他表示,從1月31日開始就沒再見到媽媽,自己回到新澤西州的住所,是為了拿收藏的硬幣,打算變賣成現金來繳房租。

報導指出,陳寶拉遭到謀殺的消息令人震驚,因為這家人的生活看似富足、和諧。陳寶拉是一名女商人,曾出席慈善晚宴等活動,也會分享與兩個兒子旅遊、登山的照片。吳傑瑞則受過良好教育,曾就讀紐約州立大學紐柏茲分校(SUNY New Paltz)。目前,3名嫌犯均未被依謀殺罪起訴,檢方正朝財務動機殺人的方向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