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生女兒超驕傲!媽怨女「太貼心」...過年主動到果園幫忙 網讚爆:預約當親家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過年回家,除了要面對長輩連環提問,還有人有被「重男輕女」的問題壓得喘不過氣,頻頻被「催生兒子」。但這位媽媽日前大方表示「我生女兒我驕傲!」原來他們一家回老家過年,國小的女兒在過年期間從沒有吵著要出去玩,反而是貼心主動地要幫去爺爺奶奶的蜜棗果園幫忙,讓媽媽大喊女兒就是貼心,貼文一出也吸引了上萬名網友按讚鼓勵。

▲▼ 國小妹妹過年貼心主動去爺爺奶奶的果園幫忙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陳瑩薇提供)

▲國小妹妹過年貼心主動去爺爺奶奶的果園幫忙 。(圖/網友陳瑩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小姐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「抱怨」女兒。她表示春節連假他們回爺爺奶奶家團聚,這期間10歲的女兒從來都沒有吵著要出去玩,反而會主動問她需不需要去祖父母的果園幫忙,讓她深深感到「生女兒好驕傲」,不過孩子太貼心也反而令她覺得愧疚。

媽媽表示,女兒一直都是個貼心的小棉襖,平時自己會安置救援一些小貓小狗,女兒也都會幫忙。有經驗的網友表示在果園幫忙比待在家滑手機好多了,不過媽媽心疼地說「裡面蚊子也多到爆」,不過之後也有安排外出放風的行程,慰勞女兒的辛苦,讓大家都放鬆一下。

▲▼ 國小妹妹過年貼心主動去爺爺奶奶的果園幫忙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陳瑩薇提供)

▲ 女兒平時也會協助媽媽安置需要被救援的奶貓和小狗 。

貼文一出吸引了2.7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大讚妹妹的懂事貼心,「現今懂事的孩子不多了」、「生女兒真好。羨慕啊」、「女兒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」、「 一點都沒錯,環境造就一個人!」、「有女萬事足」、「還在重男輕女的人可以去撞牆了」。

還有一票鄉民歪樓表示「棗子看起來很好吃」、「棗子怎麼賣」、「烏魚子必配」、「可以先預約女婿的位子嗎~幫我侄子預約一下」、「再等個10幾年~我兒子娶你女兒,我再來驕傲」。還有人發現妹妹看起來好像有點過瘦,對此媽媽回應說是體質關係吃不胖,「她食慾很好也很健康,我會再努力撐胖她」,要大家不要擔心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