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放送她大尺度「裸湯美照」 無敵小恩恩爆離婚有馬妹:7年情只走到這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去年因為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泡湯時的大尺度美照,意外爆紅成為全台熱搜話題,後續又再爆出其實是表兄妹關係,2人後來移民美國西北岸定居,看似穩定的家庭關係如今卻傳出生變,小恩恩今日突然在臉書上自爆,因為產生感情問題,7年的感情已確定劃下終點。

無敵小恩恩表示台灣健保會繼續繳。(圖/翻攝自無敵小恩恩推特、取自「恩的領域」,已獲原作者同意))

▲無敵小恩恩因為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泡湯照爆紅。(圖/本報資料照,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敵小恩恩8日在臉書上表示,他與妻子當初選擇在美國結婚,是為了以後要一起移民,順利達成心願後,2人的感情卻在一個多月前生變數,得知對方和公司主廚產生感情後,為了維持婚姻,只要求對方不要在公司和別人做愛,然而後來還是發現對方上了那個人的車。

面對妻子的背叛,無敵小恩恩形容他的世界「完全瓦解」,憂鬱的情緒反而把妻子推得愈來愈遠,對方後來要求想暫時搬出去住,他也同意讓彼此冷靜一下,沒想到一個禮拜後,對方卻下定決定要和主廚一起離開,幾經冷戰與爭吵後,最後終於決定放手讓對方走。

▼無敵小恩恩一家後來移民美國定居。(圖/本報資料照,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)

▲▼無敵小恩恩一家移民美國定居。(圖/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)

無敵小恩恩離婚的消息傳出後,該則貼文1小時內立即獲得上百人留言以及按讚鼓勵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加油,為了孩子要堅強」、「讓自己好好過」、「人生往往會有許多階段,會度過的」等溫馨留言,也有網友感慨,之前看了這對夫妻的生活,十分羨慕他們一起走過風雨的感情,沒想到最後卻傳出離婚消息。小恩恩則表示,雖然目前的生活很辛苦,但他會靠著自己勉強站起來。

無敵小恩恩2006年開始在「恩的領域」發表文章,與妻子育有2名孩子的他,去年5月與家人在日本有馬溫泉遊玩,除了分享旅遊行程還大方附上3張老婆裸身泡湯照,意外成為爆紅人物,對於老婆的照片遭鄉民討論,他反倒覺得大家太大驚小怪,還強調所有照片一定會經過老婆同意才上傳,夫妻倆的態度都十分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