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年熟成「酪梨巨痘」 刀一切...奶油膿漿狂噴嚇壞《戰痘醫生》

12年熟成「酪梨巨痘」 刀一切...奶油膿漿狂噴嚇壞《戰痘醫生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Yamileth Sibrian)

▲《戰痘醫生》又有新作,力抗12年酪梨大巨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Yamileth Sibria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22歲鋼管舞者席賓娜(Yamileth Sibrian)自10歲起,肩上便長出了一個酪梨大的超大痘痘,為了不要再承受外界的異樣眼光,她找上了加州知名《戰痘醫生》(Dr Pimple Popper) 桑德拉李(Sandra Lee)來為她除痘,影片被分享至網路上後再度引來超人氣點閱,尤其是白色膿汁噴出的瞬間,讓許多愛好者大讚「療癒」。

席賓娜從小立志成為一名舞者,然而10歲出現的可怕巨型痘,卻阻礙了她成為專業舞者的夢想,還因此飽受同儕的欺侮與霸凌,她傷心表示,「這真的大大影響了我的學業,我無法集中精神,因為我被人們的評論給轟炸地疲憊不堪。」

隨著年紀的增長,席賓娜的巨型痘也愈長愈大,讓她參加舞蹈試鏡時,常常因為過度在意自己的外型而沒有自信,「有時在舞台上,人們也會注意到這個巨痘,這也影響了我和其他人的互動,因為許多人不會看著我的臉,而是死盯著它,感覺實在很尷尬。」讓她下定決心要找《戰痘醫生》桑德拉幫忙。

影片中,桑德拉為席賓娜局部麻醉後,便用手術刀切開了這個酪梨大的恐怖巨痘,隨即擠出像奶油一樣濃稠的白色膿漿,裡面還混著血水,嚴重情況連桑德拉都忍不住驚呼,「我從沒見過這樣的事情,因為它持續滲出,看起來就像攪爛的韭菜糊一樣。」而席賓娜則是十分滿意手術結果,現在的她覺得自己終於能重拾自信,去達成期待已久的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