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凌晨一大晃!嘉義規模4.9地震 網友嚇醒「超大的」

2019年02月8日 00:54

▲▼快訊/凌晨一大晃!嘉義規模4.9地震 網友嚇醒「超大的」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柯沛辰/嘉義報導

嘉義大埔鄉8日凌晨00:52發生規模4.9有感地震,最大震度5級,深度僅13.4公里,屬極淺層地震,苗栗以南普遍有感,嚇醒不少網友。目前氣象局正在測繪詳細資訊,持續更新中。

氣象局指出,嘉義縣大埔鄉發生規模4.9地震,震央位在嘉義縣政府東偏南方38.9公里,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嘉義5級、台南4級、高雄4級、雲林3級、南投3級、彰化3級、台東2級、台中2級、澎湖2級、屏東1級、花蓮1級、苗栗1級。

許多中南部網友被嚇一跳,紛紛上臉書洗版:「晃好大,嚇了一跳」、「搖第一下的時候嚇死」、「瞬間都沒睡意了」、「屏東有感+1」、「到底幾級我的天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快訊/凌晨一大晃!嘉義規模4.9地震 網友嚇醒「超大的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快訊/凌晨一大晃!嘉義規模4.9地震 網友嚇醒「超大的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