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星李起光10年「看見他穿衣服認證」 鐵粉:感動想哭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小A(化名)喜歡上李起光的契機,就像命中註定般,她2009年首次去首爾旅行,正是李起光出道的那一年,後來她又發現李起光成為Beast成員之一,「我一句韓文都不會,其實我也很害怕,第一次去goolge公司在哪,自己坐車去,竟然就完成這件事了。」各種巧合,讓她陷入李起光的魅力裡,一追就是10年,這位偶像每每看到她都會點頭打招呼,只要對她說一句話,頓時充滿力量。

▲李起光以AJ身份出道,獨有的風格受到喜愛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李起光以AJ身份出道,獨有的風格受到喜愛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回想起最初(2009年)開始追星時,小A佩服自己當時的勇氣,「我連入境表都不知道怎麼填,就這樣被卡在機場2小時!」由於當時韓流不盛行,網路上資料也很少,她完全是靠著一股衝動飛到韓國。不僅如此,她抵達Beast公司(當時是Cube娛樂),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,「我根本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,不知道藝人會不會來,也不知道信能不能給出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了一整天,直到晚上10點半才真正看到李起光的本人,她緊張地走上前表示「我是從台灣來的粉絲」,李起光親切地說了一句「謝謝妳」,就是這句話,她展開了10年的追星之旅,第一次和偶像生人對談,小A大笑:「我全身都在發抖,哇天啊!」

▲第一次見到李起光,鐵粉全身都在發抖。(圖/翻攝自李起光IG)

▲第一次見到李起光,鐵粉全身都在發抖。(圖/翻攝自李起光IG)

陪伴偶像幾年來的時間,小A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場演唱會、見面會或者簽名會,每年在李起光生日時,她也會默默地寫信交給對方,直到2016年,李起光竟開始認得她是誰,率先向她打招呼:「喔?你來這裡了喔,又見面了。」從那年開始,李起光對她表達謝意的單字從「감사합니다」變成「고마워요」,從一般敬語變成較親切的表達文法,小A驚訝表示「我還以為我聽錯了,其實我有嚇到。」

▲▼追星李起光10年「看見他穿衣服認證」 鐵粉:感動想哭。(圖/翻攝自李起光IG)

▲▼Beast變成HIGHLIGHT,粉絲喜歡他們的心意反而更堅定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Beast變成HIGHLIGHT,粉絲喜歡他們的心意反而更堅定。(圖/翻攝自IG)

2016年那年,也是Beast陷入低潮期的階段,當年4月4日他們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小A想以行動表達支持,人剛好在韓國的她,一起飛回來台灣,她正好有空送出為李起光準備的生日禮物與信件,並用言語告訴對方:「希望你們一直加油。」她只是希望幫偶像加油打氣,便沒有拿出相機拍照,只有拿著手機拍,李起光卻大笑反問她:「你不用相機拍嗎?你用手機拍能拍到什麼啦!」語意間透露著李起光其實一直記得她,也會觀察粉絲是否會用相機拍照,讓她心頭一暖直呼:「我很感動。」

▲▼Beast成為HIGHLIGHT的第一場演唱會。(圖/粉絲提供)

▲Beast成為HIGHLIGHT的第一場演唱會。(圖/粉絲提供)

▲▼追星李起光10年「看見他穿衣服認證」 鐵粉:感動想哭(圖/粉絲提供)

▲小A幾乎沒錯過任何一場HIGHLIGHT的活動。(圖/粉絲提供)

後來,張賢勝退團,Beast改頭換面成為HIGHLIGHT,小A想要更支持他們,開始追得更勤,她笑說:「有一種卯起來要支持他們的感覺。」HIGHLIGHT第一、二張專輯簽名會、李起光個人solo演唱會、HIGHLIGHT 2018年巡演等等,她都在場。

▲(圖/粉絲提供)

▲為了支持偶像,小A幾乎沒缺席任何一場活動。(圖/粉絲提供)

▲小A送衣服給李起光,偶像穿在身上認證。(圖/粉絲提供)

▲小A送衣服給李起光,偶像穿在身上認證。(圖/粉絲提供)

出道近10年的歲月,HIGHLIGHT也在近期面臨入伍年齡限制,小A抱著退伍前再看看李起光的決心,在機場送了衣服及信給對方,令她驚訝的是,她後來看見李起光穿著那件衣服出演梁耀燮主持的廣播節目,人生第一次被偶像認證,她也差點在螢幕前哭出來。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,小A不禁感嘆:「記憶猶新,我要哭了。」但她也表示「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追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