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看去都是巨石強森!「每年至少3部」這些演員卯起來拍片(上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喜歡看電影的你,有沒有發覺某幾位演員每年都有不少作品推出?像是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、馬克華伯格(Mark Wahlberg)等,都是產量相當豐富的演員,以下便整理幾位近幾年卯起來拍片的明星,看看你記不記得看過他哪些作品?

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

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。(圖/《海灘救護隊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、《毀滅大作戰》劇照)

▲由左至右為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、《毀滅大作戰》、《海灘救護隊》。(圖/《海灘救護隊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、《毀滅大作戰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份名單怎麼能沒有他。

無論是動作片、喜劇片都有他存在,大部份的角色都是擅於打鬥,為了拯救任務出生入死,2018年有《毀滅大作戰》、《摩天大樓》,2017年也有《玩命關頭8》、《海灘救護隊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等,可說是曝光率最高的好萊塢男星。

2019年確定的作品就有《我和我的摔角家庭》、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續集。

先前《毀滅大作戰》的導演Brad Peyton表示,巨石強森在劇組中像個領袖,帶來凝聚力,願意嘗試任何事,很了解觀眾的想法,也很有熱情,所以大家那麼喜歡找他拍片。


馬克華伯格(Mark Wahlberg)

馬克華伯格(Mark Wahlberg)。(圖/《今年世界》、《拳力逃脫》、《愛國者行動》劇照)

▲由左至右為《金錢世界》、《拳力逃脫》、《愛國者行動》。(圖/《金錢世界》、《拳力逃脫》、《愛國者行動》劇照)

《速成家庭》。(圖/《速成家庭》劇照)

▲《速成家庭》。(圖/《速成家庭》劇照)

馬克華伯格也是動作和喜劇皆能駕馭的演員,近幾年的動作片有《拳力逃脫》,喜劇片有《速成家庭》、《家有兩個爸》、《熊麻吉2》,劇情片有《金錢世界》、《愛國者行動》,就連《變形金剛》系列也演了最後2集。

現年47歲的他,依然保有健壯身材,打鬥起來也可是不輸阿湯哥、馮迪索等人,演喜劇也帶有點呆萌感,但近幾年的作品在票房和評價上都沒有太突出的表現。


奧塔薇亞史班森(Octavia Spencer)

奧塔薇亞史班森(Octavia Spencer)。(圖/《關鍵少數》、《水底情深》、《天才的禮物》劇照)

▲由左至右為《關鍵少數》、《水底情深》、《天才的禮物》。(圖/《關鍵少數》、《水底情深》、《天才的禮物》劇照)
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便是她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《姊妺》。

奧塔薇亞史班森能沉穩演繹,也能夠以幫助主角的綠葉討人喜歡,近幾年的代表作為《水底情深》、《關鍵少數》、《天才的禮物》、《末日列車》等,也在《分歧者2:叛亂者》和《分歧者3:赤誠者》飾演友好派領導人,近期則有喜劇片《速成家庭》,是曝光率很高的黑人女星之一。


史提夫卡爾(Steve Carell)

史提夫卡爾(Steve Carell)。(圖/《勝負反手拍》、《為副不仁》、《馬克的異想世界》劇照)

▲由左至右為《勝負反手拍》、《為副不仁》、《馬克的異想世界》。(圖/《勝負反手拍》、《為副不仁》、《馬克的異想世界》劇照)

史提夫卡爾(Steve Carell)。(圖/《美麗男孩》劇照)

▲《美麗男孩》。(圖/《美麗男孩》劇照)

史提夫卡爾近幾年奪獎慾望看來十分強烈,接演多部風格、題材皆頗被看好的作品,可惜總差那麼一點便能搶進入圍名單。

2018年就有《美麗男孩》、《馬克的異想世界》,可惜這2部評價不如預期理想,也參演了奧斯卡熱門片《為副不仁》。在這之前的《勝負反手拍》、《大賣空》、《暗黑冠軍路》、《扣押幸福》則是備受讚譽。

此外,也主演喜劇片《老爸出任務》、《亞歷山大衰到家》,就連動畫片都可以聽到他的聲音,因為《神偷奶爸》裡小小兵的主人格魯,就是他所配音。

繼續閱讀:看來看去都是巨石強森!「每年至少3部」這些演員卯起來拍片(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