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濤、《如懿傳》辛芷蕾御用鞋 買了等開工賺飽回頭率

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

文/Squid

拿到紅包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血拼!而小資女上班族要買什麼才最合適,不妨就挑選一雙合腳、好穿的鞋款,不但平時休閒可以穿,上班也可以搭配,相當方便CP值很高,即使買得貴一點,也很划算。

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ECCO SOFT 8】售價6680元

大中華區限定版的SOFT 8女鞋共推出粉、黑、灰3色,採用潮流鬆緊繃帶設計打造套入式懶人鞋,穿起來包覆性高無壓力;FLUIDFORM 一體成型製鞋科技,輕盈柔軟且耐走,打造走春拜年最「適」鞋款,是代言人劉濤的著用款。

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ECCO SHAPE女鞋】售價5980元

ECCO SHAPE女鞋系列運用獨有的特殊後跟設計,打造出跟高4.5公分,而視覺上卻有6公分的完美增高修飾效果,即使是身材嬌小可愛的女性也能穿出名模逆天長腿!粗跟設計永遠是不敗的潮流,SHAPE 45 POINTY BLOCK是初入職場或是通勤女孩的最愛!除了跟鞋之外,好穿好走無負擔的平底鞋款也是OL迎戰職場必備鞋款。

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▲ECCO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ECCO ST.1女鞋】售價6180元

擁有簡約繃帶套入式設計的ST.1,俐落個性感十足,黑、白、灰三色更是情侶鞋經典百搭色系,低調又不失個性;獨家螢光綠色SHOCK THRU緩震鞋底系統提供高回彈力與2倍的緩震力,成為情侶們於每個街角及風景外拍的最佳跑跳夥伴,是辛芷蕾著用款。

關鍵字:

ECCO, 鞋款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