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案周譽騰又鬧事 為情侶喬事持刀捅人和解求撤告


▲殺警案主嫌之一的周譽騰被判12年仍不學好,在林森北路當街持刀砍人。(圖/資料照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發生在2014年的夜店殺警案震驚社會,在這起殺警案中遭判處12年有期徒刑的嫌犯之一周譽騰,行為卻沒有收斂,在2017年8月時為了幫1名鄭姓女子「教訓」前男友,與另名簡姓男子在林森北路上持刀、木棍追打,造成陳姓男子手部有多處刀傷,雙方和解後陳姓男子隨即撤告。

據了解,周譽騰與簡姓友人在聽聞鄭姓女子與陳姓前男友有糾紛後,於2017年8月2日早上埋伏在林森北路,發現陳男駕車出現後周譽騰就持刀上前理論,陳男見狀隨即反抗,仍造成臉部擦傷、右肩、右手肘、手指、肌腱等處裂傷。

甚至還開著陳男的車追趕上前,並準備以木棍毆打,所幸陳男趕緊進巷弄並未被追到,後來陳男就提出傷害告訴,經檢察官起訴後,雙方後來又和解,陳男就撤回告訴。

▼發生在2014年的夜店殺警案,涉案人數高達74人。(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翻攝)
夜店殺警案(圖/記者楊珮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