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網傳必買「四大天王」!還有史上最超值神物 網讚:願意繳會費

▲▼ 好市多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好市多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市多從1996年進軍台灣市場以來,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,目前在全台已有13家分店,會員人數預估超過300萬人,每逢新店開幕總是吸引爆滿人潮,甚至每年在台灣創下數百億業績。然而,賣場內到底有哪些商品是必買呢?針對此提問,引發無數網友熱議,甚至意外爆出「史上最超值神物」,讓網友驚歎不已。

有網友在PTT上表示,自己去Costco時最喜歡買藍莓馬芬跟牛奶,有時候也會買雞胸肉和其他生活用品,並發問說,「相信大家一定都去過Costco,大家去Costco最喜歡買什麼呢?大家去Costco什麼是必買的?可以推薦給肥肥我嗎?感激不盡」。

針對此提問,引起不少網友迴響,其中最多人推薦「四大天王」必買,分別是沙拉、牛奶、雞肉、牛肉等,「三個~沙拉、雞蛋、牛奶」、「凱薩沙拉」、「凱撒雞肉沙拉」、「家人很愛買凱撒雞肉沙拉,是健身的好夥伴」、「牛奶,牛肉」、「 雞胸肉,雞腿肉」、「有蝦子的沙拉、牛奶、雞胸肉」、「只喜歡雞肉沙拉!」。

▲▼ 好市多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 好市多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必買「四大天王」外,另有網友推薦其他商品也很值得購買,「曾拌麵、鮭魚生魚片、狗飼料」、「尿布、寶寶衣服、玩具、牛排、牛奶、蝦仁」、「濾掛咖啡、牛小排、衛生紙」、「花(初一十五拜拜用),烤雞,蘿美生菜,透抽,羊肉」、「我買鱈魚香絲的錢加起來應該超過1萬了」、「牛奶、烤雞、牛肉、雞塊、隱形眼鏡每次必買!書籍折扣蠻多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有興趣的,然後冬天必買酸菜白肉鍋底(盒裝那種)」。

另外,賣場熟食販賣區部分也是有不少商品獲得喜愛,「熱狗+飲料」、「牛肉捲必吃」、「熟食的烤雞跟辣雞翅也好好吃」、「在此推薦我最喜歡的東西吉拿棒!!!!大家一定要買」、「墨西哥辣翅」、「熱狗」。其中,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去好市多只為了能狂試吃,「我都是去試吃的」、「狂試吃」。

另外,好市多還有款神物可是被許多消費者喜愛,甚至還有網友稱呼它是好市多最超值商品,甚至還可以為了買而繼續繳年費,其為橘色包裝的ARM&HAMMER小蘇打粉,一包重達6.12公斤,售價245元,CP值很高。「+1,為了它我也可以續約」、「好用+n」、「真的超好用也超萬用」、「這包也是我們家的常備品」。

▲▼ 好市多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