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盤查!他連罵5句「死菜鳥」辱警 爛醉男乖乖進警局

▲男子不爽被盤查,竟連罵5句「死菜鳥」辱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執行路檢勤務時,在路上攔查到一輛小客車,車內不但飄散濃厚酒氣,坐在車上的李姓男子也喝得爛醉,想不到男子見警盤查竟惱羞成怒,連罵五次「死菜鳥」辱警,還當場飆罵三字經,李男女友也在旁不斷挑釁,最後2人都被帶回派出所法辦。

新店警方日前在陽光運動公園前的安業街、安利路口執行路檢,攔查到一輛轎車車上酒氣濃厚,便對車上駕駛及乘客進行盤查,想不到2人疑似不滿被盤查,過程中不斷指著員警辱罵「死菜鳥」,甚至飆出國罵▲▼男子不爽被盤查,竟連罵5句「死菜鳥」辱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男子過程共罵了5次「死菜鳥」辱警,還稱「我是說死菜鳥不會開車,這樣可以嗎,你警察不要幹了是不是?」、「死菜鳥會不會開車?你上車,這樣可以嗎?」甚至飆罵「臭屁、菜鳥、你娘的、幹」。

員警忍受侮辱執行完勤務後,詢問「你要不要道歉?」男子還反嗆「我是要道歉什麼啦!」警見狀馬上將男子壓制,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,將他將回派出所偵辦。

▲▼男子不爽被盤查,竟連罵5句「死菜鳥」辱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