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輩子也要在一起!14年老貓聽完4歲小主人歌聲 懷中泛淚離世

▲▼來生也要與你相遇!老貓聽完4歲小主人歌聲安詳辭世。(圖/翻攝自Bailey No Ordinary Cat IG)

▲下輩子也要在一起!14年老貓聽完4歲小主人歌聲,懷中泛淚離世。(圖/翻攝自Bailey No Ordinary Cat 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對4歲姊妹艾比(Abby)和漢娜(Hannah),她們最好的朋友貓咪貝利(Bailey),2018年12月8月因為腎衰竭過世,艾比在貝利臨終前不捨的把牠抱在懷中,低聲的唱著「你是我的陽光」(You Are My Sunshine)哄著貝利,畫面讓許多網友感動落淚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貝利的主人瑪琳(Erin Merryn)回憶說,自己是在14年前讀大學時遇見貝利的,當時貝利突然闖入了她的宿舍,但1人1貓卻一見如故相處的非常好,儘管當時宿舍不可養寵物,她仍決定想辦法收養貝利,最後她才成功說服了父母幫她養貓,直到大學畢業工作後接貝利一起生活。

▲▼來生也要與你相遇!老貓聽完4歲小主人歌聲安詳辭世。(圖/翻攝自Bailey No Ordinary Cat IG)

▲瑪琳懷念說,貝利陪著她經過了人生中許多重要的時刻。(圖/翻攝自Bailey No Ordinary Cat IG)

瑪琳懷念說,貝利陪著她經過了人生中許多重要的時刻,見證了她結婚、懷孕、生子等,貝利還是她3名孩子的好朋友,更陪著4歲艾比的一起成長,兩人一起玩耍、睡覺、上廁所,艾比還會唱「你是我的陽光」(You Are My Sunshine)哄貝利入睡,她也會把這些互動畫面拍起來,放上網路與大家分享這溫馨的時光。

但相處的時光總有盡頭,14年後貝利罹患了重病,最後在艾比的懷抱裡,聽著小主人唱著「你是我的陽光」歌曲,3個小時後閉上眼睛安詳離世。瑪琳一樣將影片放上網路分享,並且留言說「我們會想念你的,許多網友也會,如果沒有你帶給我們的快樂與歡笑,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整個不一樣,謝謝你。」

▲▼來生也要與你相遇!老貓聽完4歲小主人歌聲安詳辭世。(圖/翻攝自Bailey No Ordinary Cat IG)

▲網友紛紛寄信鼓勵艾比和漢娜。(圖/翻攝自Bailey No Ordinary Cat IG)

自從貝利離開之後,艾比和漢娜每天都很不快樂,瑪琳就把此事PO在Instagram分享,但沒想到引起各國網友的熱忱反應,紛紛寄了打氣卡片鼓勵女孩們要振作。瑪琳看完卡片後表示,感覺心裡一直有股熱流湧上,「我們非常想念貝利寶貝」,謝謝所有寄卡片來的人,使得這段難熬的時光變得比較輕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