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警「光速騎走」遭攔查! 心虛男:只是去買菜 秒被打臉

▲▼     吸毒犯 我只是買菜        。(圖/翻攝字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)

▲楊男表示,只是出去買菜準備煮午餐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,下同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一名有吸毒前科的楊姓男子日前騎車遇到巡邏員警時,突然就加速離去,期間還不停回頭偷看,可疑的行徑讓員警直覺有鬼,因此追上去將他攔下。楊男起先還說,自己只是要去市場買個菜回家煮午餐,沒做什麼壞事,但一看到員警準備用車籍系統查詢資料後,他就吞吞吐吐的坦誠,自己現在還有吸毒。

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河南巷口時看見楊男突然騎著機車加速離去,還不時回頭望向警方,鬼鬼祟祟的行徑讓員警立刻察覺異狀,因此立即追上去攔下詢問。對此,楊男起初表示,自己僅是去買菜準備回家煮中餐而已,沒做什麼壞事。

警方不相信他的說詞,同時也準備使用車籍系統查詢資料,但楊男見狀後卻一臉緊張,說話也開始吞吞吐吐,經警方不斷的詢問後,他才坦承自己目前仍吸食毒品,而警方也在他身上查獲2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(分別0.42克、0.43克),全案依違反毒品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吸毒犯 我只是買菜        。(圖/翻攝字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)

內埔分局表示,新的一年將維持高強度的緝毒能量,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,落實執行政府安居緝毒專案,保障大眾生命財產安全,也呼籲各位民眾,身旁親朋好友如有施用毒品之情事,請立即撥打110或是與就近派出所聯繫,及時伸出援手,遠離毒品危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