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有貓奴懂的10大經典用語! 第三名會成癮請小心服用

▲貓/寵物/喵星人。(圖/pakutaso)

▲奴才,你真的是貓奴嗎?(圖/pakutas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貓咪飼主自稱「貓奴」,其實貓奴界也有「專用語」,Daily Vei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「貓奴最懂得十大用語」,來看看自己的奴性程度有沒有過關吧!

醬醬炸毛想裝兇,可惜小短腿破功~完全不可怕!(圖/網友周正彬提供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炸毛看起來體型變大,能嚇阻敵人。(圖/網友周正彬提供)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第五名 炸毛

貓咪在驚恐或亢奮時全身的毛會豎起來,動畫卡通中也經常出現貓咪毛便鋸齒狀、全身僵硬的模樣,毛瞬間炸開就叫炸毛啦!

▲▼貓,狗,毛小孩。(圖/pixabay)

第四名 罐罐

說道罐罐大部分的貓咪都為之瘋狂,開罐頭吃大餐哪隻喵不愛呢?

▲▼染上貓癮!高三生下課「埋頭狂吸15秒」 舒壓臉笑翻萬名網友。(圖/網友張智淵授權提供)

▲高三男生也抵擋不了吸貓的誘惑。(圖/網友張智淵授權提供)

第三名 吸貓

把鼻子湊到貓咪身上,用力吸一口氣,這就是吸貓啦!許多貓奴認證這可是會上癮的,而且每隻貓咪的味道都不一樣,有的聞起來像爆米花,有的是陽光的味道,雖然貓咪很少需要洗澡,但牠們總是挺好聞的。

第二名 鏟屎官
貓咪性格高傲,而主人每天需要鏟屎、換貓砂,竭盡心力服侍貓皇,自然得到「鏟屎官」的職位,不過這樣的工具人還是讓人當得甘之如飴,偶爾受到皇上恩寵整天都有好心情。

▲貓咪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鏟屎官和喵星人就是絕妙搭配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第一名 喵星人

雖然貓咪是寵物,但是牠們很有主見,想吃肉泥就會自己開櫃子,想出房間還想辦法自己開門,如此人性化當然是「喵星人」啦,不過喵星球的頻率似乎和地球不太一樣,奴才只好常常被主子無厘頭的行為弄得哭笑不得了。

至於第六至十名,依序為泛指流浪貓狗的「浪浪」、把貓撿回家的「收編」、乾食貓糧的「乾乾」、貓咪用前腳踏踩舉動的「踏踏」、貓咪發出音同「呼嚕」的聲音,貓奴們過關了嗎?

關鍵字: 貓奴網路溫度計鏟屎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