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錯菜單為難店員!霸氣同事「砸麵招待」擊退奧客 老闆爽給1000元獎金

服務業,服務員,服務生,兼職,派遣,一例一休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服務生時常要安撫暴走的客人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身為店員有很大的機率遇到奧客,其中講話不留台階的顧客,總讓人覺得心靈受折磨。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網友表示,有次店裡來了一位機車客人,明明是自己畫錯單,卻頻頻為難店員;最後原PO同事一怒,直接「一招+一句話」擊退奧客,餐廳老闆知道後,也大挺自家員工「發1000元獎金」,讓網友大呼痛快。

本站日前曾報導《用餐限時!男客嗆「這麼趕是有人死?」 外場妹衝廁所爆哭:爺爺明天頭七》,在餐廳擔任服務生的女網友文中指出,因為他們有限制用餐時間,加上當晚客滿,所以會幫客人早點點餐。正當她要幫一桌客人打包餐點時,卻被對方投訴「一直趕人」,還酸一句「你們這麼趕,是家裡有人死了嗎?」讓她想起隔天要頭七的爺爺,眼淚當場潰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男網友看到文章後心有戚戚焉,也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店裡也有一位講話機車又口無遮攔的客人(以下簡稱為B)。有次B對著服務生鬼吼鬼叫「為什麼你們送的是紅醬的啊?」同事聽到後就過去「嗯,不好意思,我幫你確認一下喔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餐廳、晚餐、吃飯、奧客、男友、滑手機、低頭族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▲客人自己畫錯單,卻把店員叫來罵。(示意圖/資料照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)

原PO同事看了單後,確定客人是紅醬,但可能不想起爭執,打算自己吸收麵錢,便回應「不好意思喔!菜單上面你們的確畫的是紅醬,如果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更換」。沒想到對方依然咄咄逼人「不是啊!你們都不會確認的嗎!收完單那麼急幹什麼啊?」就算聽到服務生要幫忙更換餐點,還是嗆「你這樣又要浪費我多少時間!我這樣子遲到你要負責嗎?」

而在兩人溝通過程中,原PO便去取了一份青醬的麵,同事眼見餐點好了,便告訴客人「我們已經做好了,現在就幫你送來」。但B依然怒氣不減,「你們這種疏忽造成我很大的困擾耶!是不是要補償啊!這樣拖到我的時間不能好好品嘗,你要怎麼賠償啊!X你娘勒!」

「好,那我們這邊青醬也免費招待你」,原PO同事最後終於忍不住,直接把一盤麵往客人臉上丟。B當場氣呼「我…我要投宿你這個爛服務生!」同事則是一個霸氣將制服脫去,送上一句「我看起來像員工嗎?」讓全場看傻眼。

原PO最後還說,「結果老闆發給同事A 1000元獎金,並且說:『下次要做這種事,我把麵用熱一點』」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紛紛大呼痛快,「可惡,我也好想這樣對奧客(?),3不5時就想投訴,不好意思,可以回去你的病房了嗎」、「那碗麵丟的好啊」、「好想模仿啊(抖動,超想教訓這些低能鵝(握拳」、「可惜我家是賣冰的…只好用冰磚敲他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