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壇大咖瘋玩「10年挑戰」 他一拿照片沒人敢說話了…

▲▼蔡英文10年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IG)

▲蔡英文十年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IG)

社群軟體流行「#10年挑戰」(10yearschallenge),分享自己十年前老照片今昔對比,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貼上對比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總統蔡英文也跟風,在IG分享10年前著「反傾中」、「護台灣」的背心照片,直言自己就是辣台派,還說「比較想用蔡想想的辣照」。

▲陳其邁十年挑戰。(圖/翻攝陳其邁IG)

▲陳其邁十年挑戰。(圖/翻攝陳其邁IG)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玩十年挑戰,他挑出2009在災區運送物資的照片,在IG寫下,「十年前後,身材有一點點走鐘,但是為了大家緊緊緊的精神不變。」並hashtag「#十年前在災區」、「#十年後在政院」、「#10yearchallenge」。

▲林佳龍抱著莎莉賣萌。(圖/翻攝林佳龍IG)

▲林佳龍抱著莎莉賣萌。(圖/翻攝林佳龍IG)

交通部長林佳龍則在IG貼出超反差對比圖,10年前的他在3886公尺的雪山主峰,10年後抱著莎莉玩偶在辦公室,他寫下「2009擁抱雪山,2019擁抱莎莉」,「#雪山 #莎莉賽龍#10yearschallenge」。

▲▼吳思瑤10年挑戰。(圖/翻攝吳思瑤臉書)

▲吳思瑤10年挑戰。(圖/翻攝吳思瑤臉書)

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分享的照片中,字幕寫著10年前的她說「我想婚很久了 哈哈」,10年後她說「我都40歲了」,她在臉書寫下一段對話,「助理:老闆!我昨晚做了一張妳的#10yearchallenge喔!(得意)妳可以打『有些事,十年來變了,有些沒有。』」;「我:......」吳思瑤笑說,「我看助理才是我的challenge」。

▲▼朱立倫10年挑戰。(圖/翻攝朱立倫IG)

▲朱立倫10年挑戰。(圖/翻攝朱立倫IG)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IG分享10年挑戰照片,連衣服動作都非常講究,簡直一模一樣,不過他以自己的髮量幽默自嘲寫下,「十年之前,我不認識你(生髮水)十年之後,你不屬於我(髮量),音樂下!」還表示,「沒有麥克風只好拿可樂擋一下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王金平 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)

臉書粉專「台灣公道伯」更是貼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0年前與20年前的照片,不過王金平的樣貌改變不大,粉專寫道「聽說最近流行這個,找到10年前,順便找到20年前」。

▲▼張善政10年挑戰。(圖/翻攝張善政臉書)

▲張善政10年挑戰。(圖/翻攝張善政臉書)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則說「十年前後的差別比一比,我也跟風湊熱鬧!」歲月是把殺豬刀,張善政與10年前差距不大,不過2019年的照片還戴上了豬的帽子賣萌。

▲▼侯友宜分享30年前照片。(圖/翻攝侯友宜臉書)

▲侯友宜分享30年前照片。(圖/翻攝侯友宜臉書)

侯友宜分享30年的復古照片,照片中的他帶有一點自然捲的瀏海,嘴角露出自然微笑,身穿白襯衫與牛仔褲最資瀟灑,對比現在平頭的侯友宜,有不小差距。侯友宜表示,同仁說要不要試試十年挑戰,他說「十年可能沒效果」,於是交出三十年照,「然後沒人敢接話了⋯。」侯友宜表示,他自己沒有梳油頭是自然捲,「平頭市長應該還是比較耐看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