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遊客狂蹭!墓園裡的記者銅像 「這部位」被磨到掉漆

▲▼Victor Noir的雕像。(圖/翻攝自Atlas Obscura)▲Victor Noir的雕像。(圖/翻攝自Atlas Obscura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法國巴黎的拉雪茲神父(Pere Lachaise)公墓裡,不時會出現許多女性的身影,但她們不是為了緬懷逝去的親友,而是為了一尊紀念法國記者Victor Noir的雕像。這座仰躺的雕像,到底有什麼樣的神奇魔力,讓大批女性趨之若鶩呢?

Victor Noir是法國19世紀一名著名的記者,當時法國在位的皇帝是拿破崙的外甥拿破崙三世,某日,有一份地方報紙 la Revanche刊登批評拿破崙的文章,過幾天,另一份擁護拿破崙家族的報紙L'Avenir de la Corse,刊出了拿破崙的另一個姪子皮耶爾王子( Pierre Bonaparte)的公開信,大罵 la Revanche的員工是懦夫跟背叛者。

la Revanche當然也不是好惹的,面對皮耶爾王子的公開嗆聲,la Revanche派出兩名記者拿著挑戰書直接去找皮耶爾王子,沒想到,收到挑戰書的皮耶爾王子惱羞成怒,當場賞了其中一名記者一個巴賞,然後還抽出手槍對記者開了一槍,而這名倒楣的記者就是Noir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Victor Noir的雕像。(圖/翻攝自Atlas Obscura)

▲Victor Noir的「某個部位」被摸得發亮。

年輕的Noir就這樣失去了寶貴的性命,當地居民為了紀念新聞自由,便為他立了座銅像,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這座雕像卻在多年後有了另一種「象徵意義」。

如果你來到墓園觀賞Noir的雕像,你會發現有「某個部位」漆掉的特別明顯,不曉得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有了一個傳言,只要來親吻Noir的雕像,或著摸雕像下方的「突起處」就可以改善性生活、增加生育率、找到老公等,對未婚、已婚的女性來說都能帶來好運。

▲▼ 與Victor Noir合照。(圖/翻攝自georgealix IG)

▲傳說吸引了許多女性來跟Victor Noir合照。(圖/翻攝自georgealix IG)

消息一出,立刻吸引了大批的女性前來「觸碰」,由於前來摸銅像的人實在太多了,使得墓園管理單位在銅像四周架起了柵欄,避免再有民眾過來上下其手,但區區柵欄要怎麼能阻擋女性們追求幸福的步伐呢,沒多久柵欄就被絡繹不絕的民眾們壓壞了...

不知道Victor Noir在天之靈,看到這個畫面會感到開心還是難過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