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開女友包包!他驚問「一張嘴塗7種顏色?」 網揪關鍵...笑讚:好老婆

▲翻開女友包包!他驚問「一張嘴塗7種顏色?」 網揪關鍵...笑讚:好老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妳包包裡放幾支唇膏呢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漂亮唇妝能讓女生展現好氣色,所以許多人外出包裡,至少要放兩三支唇膏才安心。一名男網友之前發現女友包包中,竟然放有7支唇膏,不禁吐槽到底有幾個嘴巴;不過女網友們並不意外,甚至直言,這一排都是開架的,已經算很省了!

男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,「剛剛翻了女友的包包,赫然發現有7支口紅,客官啊!你們說說看!誰會在一個嘴巴上面塗7種顏色的啦!」他表示,在女友眼裡,唇膏永遠是不夠用的東西之一,所以只要進美妝店,還是會忍不住去看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嘴唇,護唇膏,龜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大票妹子們看完,都覺得大驚小怪,紛紛表示「化妝包放7支算少了,時間、場合、心境、氛圍都有不同的妝容」、「我家裡有一箱的口紅」、「男人你不懂啦」、「有分唇釉、唇膏、霧面、唇蜜,哪個牌子哪款好用哩哩扣扣一大堆,光是個粉就有說不完不同的粉,光是個紅還有分大紅、紅橘、磚紅,講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」。

由於這一排唇膏都是開架品牌,不少人反倒認為女生很節儉了,直說「7支還好吧,而且都是開架的,你女友很省欸」、「開架彩妝,好老婆」、「很客氣了~」、「可以娶回家了」、「該慶幸的是她去的是屈臣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