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賊闖空門「討領年終」 強撬門鎖入屋聽聲響秒成俗仔

▲▼竊賊撬開門鎖闖空門,一聽到屋內有聲響秒落跑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▲竊賊撬開門鎖闖空門,一聽到屋內有聲響秒落跑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年關到了竊賊出沒!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李姓屋主日前獨自在家的時候,突然聽到客廳傳來奇怪的聲響,開門一看也沒發現人,但大門卻怪異打開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有一名竊賊闖入家中,還沒偷到東西就警覺的立刻離開,李男嚇得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表示該名竊賊為附近地區慣竊,已經掌握對象積極偵辦當中。

屋主李姓男子(36歲)的家人拍下監視器,上臉書社團「我是蘆洲人」PO文表示:「年關將近,請大家小心小偷喔!這個小偷很謹慎,在我家門外徘徊至少半個多小時才闖入,已經報警了,但還沒抓到人。附上截圖,讓大家一起看清楚小偷的長相,也希望有網友可以幫忙提供線索。」並表示事發地點就在三重區的三和路一段上。

警方調查,該名竊賊約當日下午4時許侵入住宅,頭戴黑色安全帽遮蔽臉孔,身穿一件灰色的連帽外套,先是以工具破壞屋外的鐵門後,將鐵門的縫隙掰彎再伸手開起大門,犯案時間特別選在下午時間,通常家裡面都沒人才闖空門,手上也有戴上手套深怕留下指紋被警方追查。

三重警方表示,竊賊侵入住宅後,聽到屋內有傳出聲響,當機立斷就馬上從大門離開,男屋主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自家被侵入,所幸沒有財物損失,經清查該竊賊為三重、蘆洲一帶慣竊,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清查當中,要讓民眾能夠安心過好年。

網友看到後擔心住家安危,留言表示:「搞不好從泰山偷到蘆洲」、「真危險!」、「他手上有武器,真可怕!」、「昨天隔壁鄰居跟樓下鄰居的門鎖有被撬過的痕跡,真的很可怕」。

▼屋主拍下門鎖遭到撬開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▲▼竊賊撬開門鎖闖空門,一聽到屋內有聲響秒落跑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