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造句!國小生填「玖壹壹神曲」老師高分給過 萬人笑噴:考卷有聲音

2019年02月8日 20:15

▲▼考試造句!國小生秒填「神曲」老師高分給過 萬人笑噴:有聲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這句,都不自主跟著哼歌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孩有在跟潮流聽歌!一名小學生在寫國語作業中的照樣造句時,二話不說就把腦中「玖壹壹」的《9453》裡的歌詞填上,還獲得老師的畫紅筆稱讚。作業照在網路曝光後,引來網友笑說,「這作業竟然有聲音!」

從網友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照片可見,在照樣照句的填寫「...的...在...上」題目中,作業上還先給個範例「(悠閒)的(坐)在(草地)上」,給學生參考。

這名學生也立刻在空白處填上「(搖擺)的(走)在(金色的沙灘)上」,沒想到意外引來老師大稱讚,「金色的沙灘」5字左邊還被紅筆畫上波浪線「肯定」,整個答案超級有創意。

 

▲洗腦神曲網友都會唱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不過這句歌詞越看越眼熟,原來是由春風、洋蔥、健志組成「玖壹壹」的夯曲《9453》歌詞,讓上萬名網友紛紛按讚並留言笑說,「靠有聲音....9453」、「有旋律在耳邊響起」、「這張紙上有旋律」、「不自覺就跟著唱了」、「可...可惡 不知不覺哼了歌詞」、「這位同學想桑很久了哦」、「孩子的家人肯定是911的歌迷無誤」、「這樓有聲音」。

由於這歌詞是在太有聲音感了,網友還接歌詞唱下去,「金色的沙灘上~金色的沙灘上~9453」、「搖擺的坐在別人的機車上~」、「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」、「啦啦啦啦啦~~~9453」、「丟系五桑~~~」整個留言樓被網友玩翻了,只能說這首歌真的很洗腦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春風抱著乾兒子。(圖/翻攝自玖壹壹春風Instagram)

▲▼春風公開讓「兒子」亮相,父子合影掀起網路騷動。(圖/翻攝自玖壹壹春風Instagram)

▼玖壹壹登上小巨蛋辦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▼「台客天團」玖壹壹歌曲超受歡迎,多首MV破千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玖壹壹臺玖線攻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