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跑27家宮廟 柯文哲:可決定的掌握好,剩下交給老天爺

2019年02月7日 17:18

▲▼  柯文哲關渡宮發紅包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 柯文哲關渡宮祈福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繼續「嗡嗡嗡」,行程滿檔的他,2天下來跑了27家宮廟。柯文哲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很多人問我拜什麼靈驗,但他認為命運操之在己,自己可以決定的部分掌握好,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。

柯文哲表示,這兩天到各地走春,祈福、發紅包,一共跑了27家宮廟,大年初三總算可以喘口氣,他感謝每雙熱情的手;當然很多人也問他拜什麼靈驗,但他認為「命運還是有操之在己的成分,自己可以決定的部分掌握好,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,認真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,其他就不要想太多。」

▲▼  柯文哲關渡宮發紅包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 柯文哲到關渡宮發紅包 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謝謝阿北握到我的手,有充電的感覺」、「新年快樂柯市長!謝謝您的發財金!」、「謝謝柯P幫我跟車子簽名合照」、「快帶佩琪出去玩」、「阿北,你終於放假了,請好好休息,開工後才能繼續嗡嗡嗡!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