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拚冠得鞏固後防 李振昌扮演重要角色

▲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上季戰績墊底,無緣晉級季後賽,打線火力出現斷層之外,牛棚戰力不足也是主因之一,本季挑戰總冠軍,必須鞏固後防,李振昌扛終結者任務,扮演重要角色。

李振昌2018年自美返台投入選秀,為兄弟第一指名,簽下3年月薪62萬合約,去年7月底投入比賽,26場出賽有1勝13救援成功、防禦率僅1.42、每局被上壘率1.1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投手群去年繳出5.09防禦率為全聯盟最差,牛棚防禦率5.43排名倒數第2,去年在牛棚有穩定貢獻的鄭凱文本季有意調回先發,春訓以先發方式調整,牛棚若少了他,對戰力是一大影響,總教練伯納透露,還是會希望鄭凱文以牛棚為主,「我們需要一個有經驗的投手在後面,但會在春訓期間做決定。」

有李振昌鞏固後防,兄弟仍將牛棚視為補強重點,而去年季後傳出郭泓志有望改披兄弟戰袍,領隊劉志威證實內部確實討論過。若郭泓志真的加入兄弟,在球技以及身體依舊保持健康之下,將成兄弟重要的左投戰力。

李振昌本季繼續擔任終結者,春訓也特別多練新球種,以應付中職各隊的強打,對於將是Lamigo桃猿陳禹勳拚3連霸的最大勁敵,他強調「救援王」可遇不可求,尤其是面對戰力堅強的桃猿,「自己想拚救援王也要球隊多贏球,贏球還必須在3分內,自己做好自己本份最重要。」

▲▼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,富邦悍將,郭泓志最後登板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泓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