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選總統? 柯媽首度鬆口「若大家要選他、當然要認真做」

▲▼柯文哲「teamKP,挺柯P」活動,柯媽何瑞英、柯爸柯承發相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文哲與柯媽何瑞英、柯爸柯承發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角逐2020總統寶座,備受關注。對此,柯文哲母親何瑞英7日首度鬆口表示,目前柯文哲沒有參選計畫,但民眾若拱他出來選,「大家要選他,有需要他做,那他當然要認真做」。

據媒體報導,柯媽大年初三下午前往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拜、發錢母,吸引近百人到場排隊,她除了一一道謝,也親切向大家拜年,最後入內參拜,替柯文哲祈福。

柯媽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希望台北市在柯文哲做市長期間都能平安順利、沒有災害,市民可以生活的很好,日子過得很快樂、歡喜。

至於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,柯媽表示,「沒有沒有,沒有這個計畫,我們沒有計畫」,現在檯面上許多人講柯文哲要選總統,但都不是柯文哲本人說的,柯文哲也沒有跟她說,況且也不是他們說要選總統就能選,但「大家要選他,有需要他做,那他當然要認真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