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三方交易送克里斯、奈特到騎士 從國王接收尚波特

▲▼尚波特(Iman Shumpe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尚波特(Iman Shumpe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交易大限逼近,火箭也把握機會做出陣容微調,拉來騎士與國王進行三方交易獲得尚波特(Iman Shumpert),而騎士也將柏克斯(Alec Burks)送到國王,火箭將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、奈特(Brandon Knight)以及2019年首輪選秀權交易至騎士。

上季西區冠軍賽一度取得3勝2敗優勢,火箭卻在保羅(Chris Paul)受傷之後二連敗被勇士淘汰,開季獲得明星前鋒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助拳,被視為最能威脅勇士霸業的球隊。不過火箭卻因為保羅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卡培拉(Clint Capela)輪流受傷戰績不如預期,近期靠著哈登連27場飆破30分的超人般表現才爬到西區第5,而磨合不順的安東尼也被交易到公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04:00截止,火箭也把握機會做出陣容調整,在這樁三方交易中,把希望獲得更多上場時間的克里斯與奈特一同交易到騎士,從國王獲得29歲中生代3D側翼,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6.6%,貢獻8.9分、3.1籃板、2.2助攻的尚波特。

另外,騎士也將前陣子透過胡德(Rodney Hood)交易案,從拓荒者獲得的射手史陶斯卡斯(Nik Stauskas)與波德溫(Wade Baldwin)兩人送到火箭,收下火箭2019年首輪選秀權,整個3方交易牽涉7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