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春聯「朱勢大吉」 朱立倫:人民過得好國運自然好

▲▼好友贈朱立倫春聯「朱勢大吉」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
▲好友贈朱立倫春聯「朱勢大吉」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已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指好友送他一張春聯,上面寫著「朱勢大吉」四字,他除了感謝好友外,也許下新年願望,「國家諸事大吉,天聽民聽。人民過得好,國運自然好!」

除夕到初三都沒有安排公開行程的朱立倫,直到初四才安排走春行程,前一晚他更在臉書PO出友人贈送的春聯「朱勢大吉」,指字跡剛勁有力,雄渾且不取嬌媚之態。

朱立倫表示,謝謝這位好友的新年新願望,而我自己的願望很簡單,「國家諸事大吉,天聽民聽。人民過得好,國運自然好!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祝賀,「祝福朱立倫市長諸事大吉」、「好一個朱勢大吉,朱立倫現在氣勢越來越旺了,2020一定要贏」、「朱立倫說得好,人民過得好,國運自然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