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個人的年夜飯!「8顆肉包+玉米濃湯」一起吃...1.8萬人飆淚:他們一直都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農曆過年是團圓的日子,一名女網友也和外公外婆爸爸媽媽5個人一起過。她在臉書上分享他們一家人的年夜飯,桌上擺著一盒8顆的肉包,紙盒四周則放著爸媽和外公外婆的合照,簡單的一張照片讓許多網友熱淚盈眶,她不覺得自己可憐,因為在她心中,是5個人一起吃的年夜飯。

▲她、爸媽和外公外婆一起吃年夜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她、爸媽和外公外婆一起吃年夜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家5口的年夜飯,感性地說,「大年初一,終於可以和外公外婆,和我爸媽一起吃飯」,桌上的8顆肉包和一碗玉米濃湯,只有她一個人吃,其他人都在照片裡陪著她,「不要說可憐,因為我們是五個一起過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是爸媽的獨生女,父母親在她小時候就過世了,是外公外婆一手把她拉拔長大的,6年前外公外婆也相繼離世,雖然她曾有一段婚姻,還生了2個寶貝小孩,但因為總總原因和先生分開了,2個孩子過年也到前夫家去,她早已習慣這樣擺著照片和爸媽、外公外婆一起吃年夜飯。

該篇貼文讓許多網友看了非常感動,吸引超過1.8萬人按讚,大家也紛紛留言祝福她,「妳並不孤單,妳還有我們,新年快樂」、「他們都在守護你,雖然有點孤單,但是他們都在的」、「他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,祝你們新年佳節愉快」、「新年快樂,要一直快快樂樂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