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系女神約換鈔遭詐 矯正署高官兒和解爽約判6月

▲▼療癒系女神洁兒。(圖/翻攝自FHM男人幫)

▲療癒系女神洁兒。(圖/翻攝自FHM男人幫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26歲的洁兒曾登上《FHM男人幫》封面,因為有大眼睛、甜美天使臉孔和D奶的魔鬼身材兩大絕勝要件,被封為新一代的療癒女神;去年洁兒透過網路找到一名「小趙」的男網友,想把6300英鎊兌換成台幣,不料對方拿了錢就落跑,警方獲報追查後發現「小趙」父親是矯正署高官、母親是警職人員,雙方達成和解後小趙卻沒屢行,台北地院依照詐欺罪判他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洁兒2015年大膽拍攝了正面全裸、僅著丁字褲的背部全裸、以及入浴等等的性感畫面寫真,被封為新一代的療癒系女神,《FHM男人幫》形容她就像金庸小說《天龍八部》裡會使出凌波微步輕功的王語嫣,飄飄然就可以不著痕跡地飄進段譽的心裡面,把男人活跳跳的心輕易地奪走,是上班族的療癒寶貝。

在去年2月時,洁兒去英國遊玩後有數千元的英鎊沒有花完,因此上網找到了一名暱稱小趙的27歲鄭姓背包客,對方表示願意以優於匯率的價格來買,洁兒帶著妹妹與鄭男約同見面後,鄭男先稱洁兒的銀行帳戶沒辦法轉帳,晚間再次見面後改稱要去南京東路的超商找金主拿錢,3人一起坐上計程車。

抵達超商時,鄭男又將自己的Iphone手機交給洁兒,並請她下車等候金主電話,還以「為了安全」為由,要洁兒將英磅留在車上,直到洁兒與妹妹下車後,計程車隨即開走,洁兒當場認為自己受騙上當,於是報警提告詐欺。

檢警獲報後試圖傳喚鄭男到案,但他卻屢屢不到,這才發現他還在桃園、台中等地還犯下多起詐騙案,而且父親竟是矯正署高官,而母親則是桃園的警務人員;到案後鄭男坦承不諱,聲稱是因為一時貪念才會坐在計程車上落跑,台北地檢署將他依照詐欺取財罪起訴後,鄭男跟洁兒一度達成和解,但事後鄭男卻沒有履行,法官因此判他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▼洁兒拍攝2015年FHM男人幫的小寫真。(圖/翻攝自FHM男人幫)

▲▼療癒系女神洁兒。(圖/翻攝自FHM男人幫)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滿診所服務留言「槍擊後,下一個就是妳」 男遭判拘役30天

影片曝光!國產車對決千萬賓利 騎士「鏡片太黑」湊熱鬧再撞名車

「身為一個臨時工,身上有鏈鋸很正常」毒蟲盜伐扁柏G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