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艷OL醉趴超商露黑絲長腿 店員忍不住「牽手」做這檔事

腿,絲襪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女子酒醉趴在超商休息,卻遭男子摸背部,還拿女子的手卻撫摸自己下體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在超商上班的1名男子,下班後到其他超商消費時,見1名身穿套裝的OL酒醉趴在桌上,沒想到竟趁機靠近對方,並一手撫摸對方的背,還抓對方的手愛撫自己的下體,直到OL發現後緊急報警,事後對方坦承犯案,但雙方卻未能和解,台北地院依法判刑3個月。

判決指出,20多歲的李姓男子,原本在超商任職,2018年5月間清晨4點多,到其他門市消費時,見到1名身穿套裝、黑絲襪,有著修長美腿的女子醉倒桌上,開始假意靠近對方猛瞧,後來又坐到對方身旁開始上下其手,不僅撫摸對方背部,見對方沒有反應更大起色心。

直接將女子的手放在自己褲襠,隔著褲子不斷愛撫自己的下體,但女子突然醒來,發現自己的手放在陌生男子的下體,女子事後報警,李男坦承犯行,供稱對方太美了,最後法官因此判刑3月,得易科罰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2年房產要被人家繼承? 這種老梗差點騙到130萬

快訊/年初二「6少年揪團」鶯歌河堤戲水 1人溺水無呼吸心跳搶救

你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!車驚險拋錨路中央 警伸援手「推一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