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然扛走珊瑚礁石!黑衣男囂張嗆「拍就拍啊」...網怒:台灣最糟糕風景

2019年02月7日 12:58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過年的竟然有人在觀光區公然違法,直接帶走國家公園裡珊瑚礁石。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,到墾丁國家公園佳樂水沙灘區遊玩時,竟看到有人直接把整塊珊瑚礁石敲下來扛回家,有民眾發現制止,他竟然還大聲回嗆,囂張行徑讓民眾都看不下去,直呼實在是太誇張。

▲有民眾在墾丁國家公園內盜採珊瑚礁石,公然敲下一大塊扛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有民眾在墾丁國家公園內盜採珊瑚礁石,公然敲下一大塊扛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他6日傍晚在墾丁國家公園的佳樂水沙灘遊玩時,親眼目睹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將整塊珊瑚礁石直接敲下來,用毛巾包著扛在肩上,搬到機車上開車載走,當下他立刻出聲制止,同時拿出手機拍照取證,對方竟還嗆他,「要拍就拍啊!」

目擊民眾表示,看到這一幕覺得實在太誇張,「已經通報保七,但處理需要時間,怕這個人會天天來敲石頭,所以還是先來發一下!真的很扯捏!」對此,保七總隊第八大隊回覆,會立即派員至上述時、地加強巡守,並製作「調查紀錄單」送墾管處裁罰,若民眾有發現新的事證,可以撥打墾管處(08-8861321)或保七總隊(08-8861331)之聯絡電話反映。

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直呼這樣搬走國家公園的天然資源真的很誇張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樣大動作明目張膽搬真是糟糕」、「太可惡了!做錯事還如此囂張」、「沒有最扯,只有更扯」、「這可以以竊盜罪論處吧」、「還有更扯的,豆丁海馬不見了,還找不到嫌犯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