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被挖3年前「館長健身房」工作片 網驚:認不出是她!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健身網紅艾瑪日前自爆在館長所開的健身房「成吉思汗」任職時,只有2小時訓練,之後8小時只是一直在打掃,館長不滿反擊,指她不僅違反公司規定和教練交往,後來在另外一間健身房又因性騷擾男教練被開除,雙方隔空交火,網友也找出3年前她為成吉思汗拍攝的教學影片,直說她差很大:「認不出來是她...!」

艾瑪3年前示範硬舉影片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、艾瑪iG)

▲館長和艾瑪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、艾瑪IG)

館長透露2015年艾瑪在成吉思汗和學員爆出拍臀事件後,公司主管都有幫忙處理、都是知情證人,強調自己說的都屬事實,只是對方要求提出監視器畫面佐證,他無奈反問:「2015年的監視錄影器我要去哪裡調?」隔空與艾瑪交火,他一度情緒激動對女方粉絲喊話:「看好她以前長什麼樣子,你們各位的女神,你來我們這邊看看看她長什麼樣子,再來論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瑪3年前示範硬舉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▼艾瑪還在館長健身房工作時,曾為教學影片示範動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艾瑪3年前示範硬舉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3年前艾瑪為成吉思汗拍攝硬舉教學影片,她穿著粉色背心,綁著長馬尾示範初階標準動作,素顏臉上五官看起來不如現在立體,不少網友直說:「(艾瑪)跟現在相比差蠻多的! 我一開始還有點認不出來是她…。」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有沒有化妝的差異。

▲▼艾瑪、館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、HOT EMMA)

▲艾瑪提告妨害名譽,館長表示不願再多做回應,一切等法院開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、HOT EMMA)

館長表示自己並不想順著艾瑪炒作,未來不再回應這件事,也向網友粉絲呼籲不要出言攻擊對方,至於自己被提告妨害名譽,一切就等法院開庭審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