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推出「帥氣運動版小車」!Micra新增N-Sport車型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2016 年推出的第五代 Nissan Micra 不僅完全推翻現行款圓潤樸實的外型,也展現 Nissan 企圖重返 B-Segment 都會小車的企圖心。近日,Nissan 推出了全新的頂級 N-Sport 車型,同時車系也加入兩款新動力,並提供 XTronic CVT 作為選配。

根據官方表示,全新的 Micra N-Sport 是車系最運動化的車型,不僅車身降低 10mm,懸吊系統以及轉向精度都經過重新調校,使得車輛駕馭起來更為靈敏、活潑有趣。外觀上在窗框、後視鏡蓋、17 吋鋁圈等部位皆使用黑色烤漆,並採用單出鍍鉻尾管設計,內裝方面在中控台上則採用 Alcantara/皮革材質來鋪陳,頂篷也是深色的設計,整體運動風格相當濃厚。

動力方面,這次新年式的 Micra 採用了全新的 1.0L IG-T 100 取代舊有的 0.9 升三汽缸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輸出提升至 100PS、160Nm,並提供 5 速手排或 XTronic CVT 變速箱。而另一款動力則是 1.0L DIG-T 直列三缸渦輪引擎,最大輸出達到 115hp、180Nm,在 N-Sport 車型上更提供 6 速手排選擇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