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人「動人團圓歌」藏洋蔥! 《一桌菜》唱出親情思念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團體宇宙人推出新歌《一桌菜》,為了宣傳新單曲,宇宙人一同上網路節目打歌。宇宙人三人輪流在節目中call out給媽媽,用看似無聊的冷笑話,拉近距離,小玉也在節目中表達自己對阿嬤的想念,「她離開之後,回去的理由就沒有這麼強了。」

2018年,宇宙人迎來豐收的一年,不僅履行對歌迷的承諾,重返對他們意義重大的約定地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號召3千名宇宙友展開「我們的探險計劃」演唱會,更歷經為期4個月16座城市的盛大世界巡迴,創下多場售票秒殺完售的紀錄。

▲▼宇宙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宇宙人新歌藏洋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宇宙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自成軍以來,宇宙人在音樂這條路上,一轉眼間就是十年,似乎是個偉大的數字,然而只是許許多多的渺小時刻堆積而來,也有許多時刻曾經想過放棄。但宇宙人對音樂的堅持,沒有一天改變過—— 多元的曲風,狂放的節奏,首首真材實料。歲末年終之際,創作出不一樣的賀年單曲『一桌菜』,感念這一年的收穫,更想對家人說,「謝謝你們,永遠用一頓溫暖,等我們回家。」

▲▼宇宙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宇宙人在節目中call out給媽媽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帶著新單曲接受菜哥訪問,被問到最近一次哭何時,小玉則透露,「就是在錄這首歌的和聲時,錄一錄就想哭。」方Q則接著說,「因為我們一直想做一首歌,就是當你有情緒的時候,不論在火車上還是做家事,就是會想到宇宙人。」

節目中,宇宙人輪流打給媽媽講笑話拉近距離,無厘頭的舉動也成功逗樂電話另一頭的家人。小玉也透過歌曲,表達對阿嬤的想念,「每到過年,就想起阿嬤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身影,整個大家族為了阿嬤及她煮的一桌菜回家,可以說我們所有人都是吃她做的菜長大,不管是地瓜葉、薑絲大腸、梅干扣肉⋯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