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油漬害2女騎士「犁田」 暖心波麗士拿掃把清

▲▼新莊警分局2警見路面有油漬,害騎士摔車「犁田」,暖心拿木屑鋪地清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新莊警分局2警見路面有油漬,害騎士摔車「犁田」,暖心拿木屑鋪地清掃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2名機車女騎士,在行駛過彎時,因馬路洩了一地的油漬,導致2人行經摔車「犁田」;新莊警分局2警路過擔心還有其他騎士會摔車,趕緊指揮交通並拿木屑鋪路,將地面打掃乾淨,路過民眾看到直呼「真是暖心!」

▲▼新莊警分局2警見路面有油漬,害騎士摔車「犁田」,暖心拿木屑鋪地清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日前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王國睿、楊珅賞,巡邏行經新莊區中環路三段、榮華路口,發現2名機車女騎士行經該路口,未發現地上有不明油漬,經過時不慎摔車「犁田」,表示在旁稍微休息一下即可,不需要通報交通隊及救護車前來。

警員眼見地上油漬面積頗大,適逢上班時間,後續若再有機車騎士經過,恐怕又會再次發生滑倒意外,王員先在場疏導交通,並請楊員回派出所拿取木屑前來;同時間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旁的警衛,也熱心拿交通錐擺放,並協助警方疏導交通。

警員楊珅賞不久後拿取一包木屑到達,並將木屑均勻鋪灑在油漬上面進行吸附,大概等了30分鐘後,待油漬差不多乾涸,員警向警衛借掃把及畚箕將地上的木屑清掃乾淨,避免後續可能發生的車輛滑倒交通事故,路過的民眾見2警行為直呼波麗士大人「真是暖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