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包空!「豬年生肖財運最差」前3名 謝沅瑾:猴不宜過度投資

▲錢包要哭了!豬年生肖財運最差前3名大公開。

記者周姈姈/採訪報導

屬猴的人要哭啦!「金錢」是人生命中的一切,若是沒有了錢,很多事情都使不上力,而每個人的財運在不同的年份都會有不一樣的情況;對此,命理大師謝沅瑾就告訴大家豬年生肖財運最差的前3名,其中1992年屬猴的人拿下第2名,千萬不要想著要過度投資,野心也不能太大!

財運最差前3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名:1962年屬虎

1962年屬虎的人在前幾年的財運發展都還算不錯,但這個年份可能會因為人際關係上的問題而扣分,容易跟人有磨擦爭執,是非也跟著提升,加上整體大運受到阻礙,各方面都不容易發展,財運自然就會低迷。你要記得,「人際關係」就是這個年份的最大課題。

謝沅瑾提醒,平常做事就應該要謹慎,並要多留意人際關係的加強,這樣才運方面才有機會調整。

情侶,公主病,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今年你會容易跟他人產生爭執和磨擦,所以人際關係需要多注意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,以下皆同)

第2名:1992年屬猴

1992年屬猴的人,雖然今年還是有「福德星」入宮,福德星是貴人運裡頭第二好的吉星,就算遇到不好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,不過在運勢組合上來說卻有阻礙的情形,所以不好的影響還是很大。

謝沅瑾表示,你的想法和觀念可能會出現一些壓力,所以要記得別急於看見成果;由於有損財的情況,因此野心千萬不要過大,也別想著要過度投資,否則可能會有誤判而導致金錢損失的狀況,最好要謹慎點。

月光族,沒錢,窮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投資前應該要先想清楚,免得害自己損失太多金錢。

第1名:1983年屬豬

1983年屬豬的人算是這個年份屬豬裡頭運勢比較低迷的一個,又屬影響較大的年次,所以在整體運勢上可能會遇到一些瓶頸,問題也很難突破,再加上「犯太歲」的因素,所以壓力會變的更大,不僅工作上無法獲得施展,財運也會受到限制。

那該如何改善投資的狀態呢?謝沅瑾表示,必須要多花點腦筋、細心思考,民俗上則建議正月15日之前到廟裡安太歲、點光明燈和財運燈,這樣就能讓財運逆勢成長;此外,除了依賴這些解決方法之外,自己也要努力、認真,相信整體運勢就能變的比較好。

月光族,沒錢,吃土,小資女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因為犯太歲,所以今年的工作壓力會比較大,財運也會連帶受到影響。

謝沅瑾,台灣最受信任的國際易經/風水/命理大師,執業已經超過30餘年,出書超過30餘本,受到電視/新聞採訪超過20餘年,會以科學的角度、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深入淺出的言語,把易經堪輿風水分析到一般人也聽得懂;現有經營:粉絲團

▲命理大師謝沅瑾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