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美肌相機看謎片更興奮? 網友實測笑:小心男優長貓耳

▲美肌相機讓謎片提升到新的境界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《2ch》)

▲美肌相機讓謎片提升到新的境界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《2ch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拍照總是喜歡用各式各樣的美肌相機,除了幫助改善臉上缺點還能加上許多可愛特效,讓照片看起來更加生動好看。但也因為有修圖軟體的存在,許多AV的封面經常會「圖文不符」,所以在日本就有人用這些美肌相機來「加工」,讓女優們都成為修圖對象,讓網友推爆表示「這是改變世界的創意

▲美肌相機讓謎片提升到新的境界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《2ch》)

▲就是這張圖讓人發現新世界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《2ch》

「用SNOW來拍AV也太猛了吧!」一名網友在論壇《2ch》發表自己用美肌App「SNOW」來看A片的感想,還附上一些「修圖」的成果。此文一出馬上就被網友推爆大讚「你是天才嗎」、「這是個改革的發現」、「我馬上就下載SNOW了」、「因為被封面詐欺所以自己也來詐欺嗎」,但發文者也表示位子要「慎選」,不然可能會看到男優長出可愛的貓耳朵。

▲美肌相機讓謎片提升到新的境界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《2ch》)

▲▼網友們也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二足歩行のTENGA みゆな)

▲美肌相機讓謎片提升到新的境界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《2ch》)

被拿來惡搞的美肌相機「SNOW」因為有著各式各樣的特效,所以並不是第一次被用來幫「奇怪」東西修圖,之前也被使用在日本夏天恐怖特番《毛骨悚然撞鬼經驗》上,原先詭異的氛圍經過「改造」後幾乎變成搞笑片了。甚至連家中的毛小孩也是SNOW惡搞的對象之一。

▲原本的恐怖片馬上變成搞笑片。

▲連毛小孩都不能逃離SNOW的魔爪。

受到美肌相機普及的影響,在千禧年曾經風靡的拍貼機也開始逐漸式微。以往大頭貼機能做到的特效,現在卻只要一隻手機就可以搞定,這也讓日本拍貼機大廠營業額逐年下滑,最後因為背負了21億日圓的債物而宣告破產。現今的拍貼機幾乎只會出現在拍正式的證件照或者是風景區了。

▼美肌軟體甚至連影片都可以做出來,這也讓拍貼機式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