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光南大批發」勾回憶!她曝2必買神物…網淚:逝去的青春

▲光南大批發勾起網回憶 。(圖/翻攝自光南大批發-連鎖店臉書專頁)

▲光南大批發其實前身是唱片行。(圖/翻攝自光南大批發-連鎖店臉書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「光南大批發」大賣場,必定勾起許多人的回憶,有「爆廢公社」網友就貼文表示,「真的超好逛!」自己不只在學生時期很愛去逛,就連現在已經成為上班族了,有時候經過都還會進去逛個2圈,更有人表示,以前在那裡挖到許多寶物,例如唱片或是經典的遊戲光碟,重點是「價格超便宜」,有時更可找到一些謎片。

「光南大批發」商店外觀照一PO出, 勾起相當多網友腦中的年輕回憶,有網友就説,其實不只有文具便宜,有很多東西都超便宜的,可以說是學生與小資族的福音,就連餅乾、耳機都是超親民的價格。另外還有網友表示,她自己年輕時都會買「0.38筆芯」與「泡泡襪」,更是讓大家想起那段逝去的青春。

▲光南大批發勾起網回憶 。(圖/翻攝自光南大批發-連鎖店臉書專頁)

▲光南大批發賣的東西種類超多。(圖/翻攝自光南大批發-連鎖店臉書專頁)

另外也有網友指出,光南前身其實是唱片行,後來才改為複合式賣場,店內的3C產品還有唱片更是種類超多,「有便宜的二手3C與隨身碟,當時是學生買不起有廠牌的,幾乎都會跑去光南買!」、「唱片超好買,也會買卡帶跟CD。」、「光南可以買到國高中時的任何所需用品。」

▲光南大批發勾起網回憶 。(圖/翻攝自光南大批發-連鎖店臉書專頁)

▲網友表示到光南大批發,文具也是必買之一。(圖/翻攝自光南大批發-連鎖店臉書專頁)

而現在網路更盛以往,手遊幾乎是現在低頭族必玩,對此也有網友感慨表示,在以前單機遊戲還很流行的年代,光南販售的遊戲真的是價格便宜又種類多啊!有經典老遊戲光碟只賣「199、299、399元」,更有網友直呼,「在以前遊戲買實體包的年代,光南我只會逛電玩區!」、「光南是老遊戲愛好者的福音!」

但在面臨市場競爭的環境下,光南大批發一樓已經漸漸販賣起化妝品與保養品,儘管如此還是有網友表示,他有時還會進去逛一下,因為「哥逛的只是回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