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冷躲引擎蓋下... 萌貓慘捲入「滿臉縫線」全身傷

❤❤❤With cold weather here, please please remember to bang on your hood and honk the horn before starting up your car!!...

Greg Davison 發佈於 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一隻橘白貓因為天氣冷,躲在車子引擎蓋下取暖,不料車子發動,導致牠臉部、身體全是傷,佈滿縫線的小臉怵目驚心,也讓人心疼。國外網友Greg Davison分享照片並呼籲,「開車前請務必拍拍引擎蓋並鳴喇叭,讓小動物有時間安全離開。」

Greg Davison在臉書貼出貓咪慘照並寫道,隨著冬日來臨,請駕駛人發動車子前一定要記得拍拍引擎蓋,以及按聲喇叭,「這隻貓咪的四肢、背部也有多處嚴重受傷,牠真的非常幸運存活下來並得到救援幫助。」這則po文截至目前累積超過2.5萬次分享,許多網友都留言tag有開車的親朋好友,互相提醒要多加留意。

蘆洲一間租車行老闆陳識旭去年冬天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一隻年輕橘貓卡在汽車零件中,來不及逃離就死亡。他心痛說,因為本身是做汽車美容與重機出租,每年都會遇到類似案件,大約3到5次,有些成功救起,有些就沒那麼幸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識旭呼籲,車主們發動前還是要先拍一拍車蓋、敲一敲車身,讓躲在車裡的動物有時間安全離開,「先不要發動,因為一發動引擎室內的皮帶就會轉動,這時候在裡面的浪浪就會捲入而亡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每年冬天都有!浪貓躲引擎捲死 車行老闆心疼:發動前先敲敲。(圖/網友陳識旭提供)

▲車行老闆心痛指出,每年冬天都有浪貓躲引擎捲死。(圖/網友陳識旭提供)

關鍵字: 引擎蓋冬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