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女鬼牽姻緣!退伍男「消瘦像被榨乾」 府城隍爺一斬斷...他神奇好轉

▲夜貓看社會/基隆鬼屋(圖/含哮扮不顛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含哮扮不顛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牽姻緣的不只是月老,甚至是邪靈也會幫你牽。」一名網友幾年前剛退伍時,無意間找到一家公司工作,期間同部門的女同事(化名A女)總喜歡黏著他訴苦,雖然對方不是他的菜,但他莫名產生好感,沒想到接下來竟發生一連串詭異之事,幸好最後他在城隍爺的幫助下渡過這劫,也因此變成忠誠信徒。

網友在批踢踢分享這段親身經歷,幾年前,剛退伍的他懵懵懂懂找了份工作,那時同部門的A女不管上班還是下班時間,老愛找他訴苦,放假時還會特地約他去散步;不過A女並非他喜歡的類型,明明才20出頭,卻像是生過小孩的婦人,不僅個性古怪,也經常跑出奇妙的想法,「拜她所賜,我也變成黑名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痿、早洩、性無能、不舉、性功能障礙、性生活不協調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不知為何,男網友逐漸對A女產生好感,但身體開始昏昏沉沉,運勢也跟著變弱,於是他在無盡的疲累中消瘦,甚至半夜出現鬼壓床的情況,他回憶道,「那段相處的時間,餘光發現A女身旁多了一個無形女人,有時祂全身黑,有時是穿洋裝,而且身形非常的瘦,也開始發現這個無形在偷跟我,次數越來越頻繁,甚至站在我房間門口。」

他現在依然記憶深刻,對方是個穿著紅衣裙、身體極瘦乾枯的女孩,看不清楚臉,但四周有黑色的磁場,「我的頭腦越來越不清不楚,連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,依舊被鬼壓床,壓得我喘不過氣,每天只想和A女見面,回想那時根本中邪。

過了一段時間,男網友突然靈光一現,決定去拜城隍爺,「該死的我,退伍後都忘了城隍爺的存在,我和府城隍爺挺有緣分的,夢中曾指示我許多事情。」那天晚上,他準備前往時,A女恰巧約散步,就這樣對方也跟著到廟裡。

新竹都城隍廟,竹塹中元城隍祭,開虎門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▲新竹都城隍廟「開虎門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一進廟門,男網友的身體開始暖和起來,但A女卻十分緊張,也反常的沉默不語、動作畏畏縮縮的,尤其在金爐大火前閃得老遠,幾天後他決定離職,並和對方斷了聯繫,奇妙的是一切開始好轉,不再對A女有好感、不再鬼壓床,精神恢復許多,心情也平穩了。

眼看著雨過天晴,他回到廟裡請示城隍爺,問說「我和A女是不是女鬼亂牽緣分」、「那天我和A女來拜府城隍爺時,您做主處理嗎」,而這兩個問題都得到了聖杯,「我依舊記著城隍爺幫我渡過這個劫難,運氣不佳時都可能被跟,跟抓交替一樣的道理,每次跟友人介紹台南府城隍爺時,都會帶到我這個故事,我也變成台南府城隍爺的粉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